狗狗貓貓公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從提議9月旅遊後就一直在找尋合適的團
連續假日團費也比平常貴,卡在價錢和出團日以及人員的不確定,實在很難抉擇
終於...最後還是選擇泰國-曼谷(大家都很感興趣)其實清邁的團也不錯,不過出團是包機的(只有星期三和星期日)

我們不敢找太小間旅行社,所以最後確定是雄x
昨日線上最後一次msn跟大家確認後,我趕緊在今早訂下網路訂單,因為這各行程出團18人昨天還剩7人,今天只有5人
只好先搶4各,訂單成立後,左等右等都等不到專員連絡,下午先請R幫我CALL專員雷先生...結果...以下是R
SKYP跟我的對話:

R: 真的要在24小時內交款?
M: 還沒空問ㄝ
   想說等他聯絡我
R: 會不會SALES散散的
    我看九月中秋的團都幾乎滿了,好恐怖
M: 哈,說不定他請假ㄌㄟ,恩...那先問雄X
R: 裝笑維,你那信上的電話是國內旅遊的電話
   那個雷先生是不是假那不就很怪,哈哈
M: 國內?不會吧..你要問他訂單誰接的,說我們只有他名字要他解釋一下
R: 我快起笑了
M: 安抓
R: 我撥了另一隻雷先生的分機電話
    又覺得聲音像剛剛的女的,我就說:請問這邊是國外旅遊部嗎?他說他是國內部的,給我另一隻國外的
M: 他有分嗎?不用問國內外吧.直接找本人你跟他說是網路的
R: 原來他們國內部的人也會接國外訂單,
   真是奇怪,這樣到底專不專業呀
M: 只是處理訂單應該還好,可是又為何剛剛那樣說
R: 他說網路報名是亂跳的,隨機選擇服務員
    國內的聽到我說要去泰國玩,就給我國外的電話
   我壓根就沒想到雷是國內的
   我快笑死,也快瘋了........
   雷R說,他是國內部的。
    我:可是我們訂單服務員是你呀
    雷:那很抱歉,我們系統跑錯了
    我:那你要幫我們轉國外部嗎
M:(X兒童不宜),很怪ㄋㄟ我也快笑死...哇哩ㄌㄟ
R: 難怪沒人來通電話,難怪打電話去大家推來推去
M: 那就是說不付錢也沒關係,最後ㄌㄟ
R: 他說轉國外部門,國外的專員會再連絡我們
M: 那沒名沒姓的
R: 對呀!就等他們主動來連絡
M: 嗯嗯,那錢有問他嗎?
R: 有,他說:你有問題可以先問我
    我就問他訂金
    他說:抱歉,這個我不知道ㄟ
M: (XX兒童不宜)
R: SO,沒下文
M: 哇哩ㄌㄟ,我會罵他的
R: 哈哈哈,很捉狂,但也很搞笑,還好我厭下一口氣
M: 那他到底知道啥?叫他離職辦一辦啦
R: 我跟他說我們的單在他名下,他還嚇了一跳,查了一下才發現是真的
   其實我只是先問一句:請問訂金是交3000元嗎?
   他就說他不清楚
   那我也就不想問下去了
   但是再這麼烏龍下去,我會捉狂
   我就說:那我們接下來要跟誰連絡
   他說他會把單子轉到國外部去,然後對方會主動跟我們連絡
   我們再看看,有多"主動"了

 



您是第位造訪者
創作者介紹

最愛寵物私生活*小瑪&西施&黃金&白貓*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Ruruby
  • 果然是整個對話都copy下來...<br />
    還好當時沒有說出什麼不雅的話來!<br />
    哈哈...
  • emmaka
  • 錯啦...我已經刪除了一半了~~不雅對談我會打馬賽克低
  • 常被拐的小二
  • 之前家裡馬桶有問題<br />
    打給建設公司聯絡的負責人<br />
    對方也是回了一句"好好..我知道了"<br />
    結果馬桶都送來了...負責的人還不知道<br />
    說要聯絡水電工師傅...等了2.3個月<br />
    每天都看著那個馬桶亮在我房間門口...<br />
    很想給他插一束花...或是種顆樹...<br />
    那個馬桶一直到我北上都還在那佔位置ㄌㄟ<br />
    後來老闆娘終於有空打給負責的人....<br />
    開口問說"你什麼時候才要叫師父來弄馬桶"<br />
    負責人說"什麼....師傅都沒有過去喔"<br />
    老闆娘說"你放屁啦...你根本沒打電話"<br />
    <br />
    ****<br />
    對阿...他真的放屁....<br />
    噗...!!!.<br />
    都會先跟你說好好好...我會叫人去弄<br />
    從頭到尾都要我們受害者主動聯絡才有結果<br />
    真是有夠ㄤ\<br />
    從搬家到現在阿..<br />
    到現在真的都沒有碰到半個有責任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