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四天的連假,表妹在16號訂婚,我和阿姨姨丈跟舅舅開著休旅車北上,老媽則在下班後搭高鐵北上
一早6點我就必須到舅舅家,記得好像4:30就起床,就因為是請中午的,舅的開車技術時在沒話講,
時數也保持在110,一路上也坐的安穩

外加上話題特多的他們,完全沒停過嘴吧,我也就時而昏睡時而加入談話,阿姨和姨丈竟說整晚沒睡,ㄟ...是太興奮阿??
就像是小朋友要出遊的前一晚...哈哈
餐廳位於土城家樂福的樓上,感覺滿不錯的,菜色也很讓人滿意

本省人訂婚原來有拉拉雜雜的一些儀式,媒人婆嘴巴也從沒停過


怪不得年輕一輩很多都公正去了,說實在的我也不太想去了解這些繁文禮節
結婚訂婚只相差幾個星期,何不直接結婚就好



新郎官也是個有趣的人,在結婚前夕跑去剃個大光頭,ㄘㄟˋ....跟婚照瞬間落差很大
聽阿姨說, 2人是網路認識的,我這表妹也是個傻大姐....但還是祝她婚姻生活幸福摟!!



2表姐的2個雙胞胎小朋友,不過這位少奶奶今個沒現身








我跟現居台北的小妹,久未現身的我,凡見到我的人都叫我妹妹
反正我老妹也習慣了,不過誇張的是連親戚都搞錯了
真是讓我有點受打擊....人家我是姐姐啦!!




您是第位造訪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