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3.4年前參加公司旅遊第一次踏上金門的土地
當時記得是搭乘小飛機,起飛跟降落時都很恐怖
也是我第一次搭乘飛機


我們部門就只有我跟另一位是年輕人,其他都是攜家帶眷
選擇來金門只是想滿足好奇心,其實沒特別好玩的地方
只有在景點的地方猛拍照(這些都還是用底片拍的呢!!)

當時金門早晚溫差很大,夜裡外面的風聲都可以清楚聽到
所有商店街8點左右就都關門了,對年輕人來說是有點~~~
不過這些媽媽級的可是走到哪買到哪阿~~

而我最特別的戰力品就是一大灌金門高梁(白色甕裝的)價錢已不可考
在街上正好看到賣彩劵的商店,大家也是去試試運氣(我選了一張電腦挑號)
也被我中了!!(至於金額也不可考了)

金門有各地方可以直接看到大陸對岸,所以有機會去的人可以攜帶倍數高一點的望眼鏡
滿足一下好奇心喔!!

您是第位造訪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