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媽又有了~~~我調侃她是不是陳幸妤阿(還真是會生~~)恩恩還沒滿1歲ㄝ~~
心理直覺得誇張,厚.... 有這麼愛小孩嗎??
其實是心疼我姐啦!!其實也不知道她的想法~~她高興就好,不要到時累的是自己

剛好昨天外出,聽說她要去產檢,我還是忍不住殺去看啦~~~
這次我比上次有經驗,會自己想像超音波把寶寶照出來的模樣,可能也是我覺得這個寶寶比較大吧
寶寶的頭向下趴著,手腳動來動去,雖然我不是媽,可是也很能感受到新生命的喜悅感!!
我猜是男生~~~不知道我的直覺準不準
下一次就可以看出來啦~~~
恩恩的好日子快要被剝奪摟!!



您是第位造訪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