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拿了島上的簡介,準備來搭船

船上有許多國家的旗幟,當然包含了台灣,船邊風很大,也可以選擇進入船身休息


島上真的很美,銀杏的葉子掉了一整片滿滿的,我們還撿了一粒銀杏果,詢問導遊這真的是吃來補腦的嗎?(他的說法是通血路的)本來還說要再最後一天燉粥給我們吃看看,結果那天發生了烏龍事件....所以也不了了知


其實我比較期待是如同冬季戀歌中的白雪皚皚(這時有民族意識的導遊糾正了我:這裡四季都很美....@@" 我當然是知道,但我偏愛雪景阿),至今都還沒看過下雪....但我又怕冷!實在不太有勇氣在12月去寒冷的國家

我每天出門總是要做好保暖,所有配件都要準備好,隨時可拿來用!
哪像全星在這可是如魚得水~從穿著就可以看出,所以我才說要把他丟在韓國

這愛心裡的pose可是全星星想的,我們拍完後,同團的團員也開始依樣畫葫蘆!!
所以不求人的腳架,出國是必需品!


 

韓國的小朋友~超可愛低!
 



我的俊哥哥~~XD!XD!XD!全星你別再ㄍㄧㄥ了,頭應該要轉向左邊阿!


這就是我們開始wi-fi的地方,廁所前.....因為完全沒想到這島上也能上網




雖然等等就要吃飯了!還是忍不住買了一個甜甜圈W2000...厚!比台灣的好吃ㄋㄟ~整個有嚼勁!厚實!




船艙內~準備回程摟~


前往春川明洞晚餐+逛街

晚餐:大鋼盤醃雞炒烤+金玉炒飯

導遊教我們如何包肉來吃,很特別還另外用芝麻葉加料,有特殊的香氣
推派全星來當餵食秀的範例......大家替他鼓掌...拍拍拍拍拍

ㄜ???圖勒?因為怕來不急拍我好像是用攝影的....還沒整理好..別打我!
所以先獻上維尼版



補來影片瞜....


這裡依然有矮桌式的,可惜我們仍然是無緣.......


導遊大概怕大家在這不小心把盤纏給用光了,所以有先預告,在這邊買保養品的是不能辦理退稅的?真假不知~~且不能上車一些言語
但果然是害我只乾瞪眼都沒買,維尼倒是買的很認真.....這裡停留的時間不長,因為回飯店就要花約2小時多的車程


但是我還是小有收穫~~雖然逛的不盡興!!!
當然不是(雕魚燒w1000/3隻)這種貨色....先介紹這間好了
韓國小吃不多,這可是冬季特有,餡料不多,也不會太甜,外皮軟中帶脆!,有紅豆/奶油二種

我其實也沒預計要買啥?就在路邊看到了還不錯的耳環是外國人在賣,最妙的是去到了一間寵物用品店也幫小啵&將將帶回了禮物,肉條捲(出奇的受到歡迎阿,很香又方便)不到2百元就買到,連導遊都問我哪買的,最後還衝去敗了一包

很無心的又買了一雙室內拖鞋,怎會買這種怪東西,就因為前二晚住的飯店有提供類似的拖鞋
我ㄧ穿上,腳丫子是無比的讚賞.減輕了腳部的壓力...那時就下決心有機會要來買!
沒想到今天遇到了

最後end.敗了一件跟我睡衣很搭的褲子...因為前一晚的飯店經驗,怕後面幾天會冷到
果真是好穿好可愛~~但很不幸的,回國後才發現他是大陸製......



今晚住奧麗山莊OAK VALLEY
回到飯店摟~下車無比的冷.....果真今晚又是大廳才有wi-fi,不過有溫暖的沙發還有我的保暖褲

肉條w4000 / 毛茸茸褲w6900/ 減壓拖鞋w6000/ 耳環w2000


小而美的衛浴~只有大*1+小*2毛巾+肥皂*1...沒其他備品

今晚沒床可睡,要打地鋪~且地板沒有前一晚的熱,但整體感覺很舒服
既然有廚房就不要浪費,又去逛了超市


買了維尼一直推的韓劇中常見的酒,口感就像是清酒,不好喝!一罐都喝不完!
配著老媽指定的辛拉麵~~辣包不要全加還滿好吃的!
但後來就忘了幫她補買了~
長條狀的米香~目前仍未開封,且不知道被我收到哪去了?
草莓牛奶....挖!好喝~~這各我推..........



喝了酒今晚更好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