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滿滿,所以照片也是爆多!因為已經積欠多時,所以分為上下集
............................................................................................

用完早餐後,離開飯店
今天要去雪嶽山搭纜車...ya!!一早的氣溫明顯冷了許多,上車後也開始放暖氣讓大家吹



雖然大家彼此不認識,不免俗的來張景點大合照



我跟維尼也要耍幼稚


先讓大家逛逛拍照,等待團體預約的纜車時間


奇怪哩~我的包變成了全星星的裝飾包??不過他的體貼在南怡島還被導遊拿出來舉例!連我也要送他個讚....

這裡的風景很美~又加上霧氣楓葉,整個就像是仙境阿

纜車只有二台,(前後各一個座位),不過一台約可搭乘50人,單程約8分鐘,中途會交會一次,避免碰撞發生,風太大時會停駛!

回程這麼涼爽的天氣!有人還給我喊熱...好在我早準備了愛心扇子

到達後再繼續往山頂爬,上面一片霧茫茫,靠近崖邊很可怕,回程還巧見了調皮的松鼠!



全星不怕死的,故意挑戰大家的緊張

這裡應該是景觀拍照最好的地方,大家都來跟韓媚妹拍照


我們四個也用連拍拍下了不明顯的拋楓葉遊戲....


全星幫我掌鏡~有御用攝影師真好.....

下了山,繼續一路狂拍楓葉!超美的蠟~~~硬是撿了2片不同顏色的回來,回國沒幾天就被全星扼殺了我的回憶~~(說楓葉已經乾了,可以丟了).....ㄘㄟˋ不然你以為他會生小楓葉嗎?這是回憶你不懂辣...要丟掉也是我在多年後整理時


午餐:改成吃石鍋拌飯(聽說是最道地的一間)一定要加韓式辣醬,其實一點也不會辣,但加多了會鹹 &涮涮鍋...小菜依然有泡菜,還有吃不完想打包的海苔<以上都是吃到飽喔!>

吃飽準備前往南怡島摟~途中導遊請我們大家吃了有名的哈密瓜冰棒!真的是很香很好吃....但這種色素香料的東西還是不建議多吃


YA!我期待之ㄧ的景點~~最愛的永俊哥....我來摟(小小聲的心裡呼喊)
去南怡島也有這種快速降落的方式,或是選擇搭船~



待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