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阿啵剃臉毛後首次外出踏青....(終於能見人了)
也是這2各小朋友首次一起出遊~的確是累壞他阿母
又要拍照,又要眼盯二狗...深怕一個不注意就走失

好在都會公園的草地就是有"大"這各好處,也無遮蔽物擋住我的視線

布丁真是一看到大草地,第一個反射動作就是翻滾~好在今天還沒洗澡,你就盡情的翻吧!
翻滾吧 !布丁

 


可憐的阿啵超久沒出門,今天好好活動一下筋骨
看我來各踢腿~

今天運氣不錯,遇到幾隻狗朋友,這隻白狐狸跑起來還真是快,二各小朋友追的不亦樂乎~

 

 

玩累了還有冰涼的水可以喝,順便擦洗一下,阿啵還會趁機就給他趴在溼溼的地上,好在眼尖被我拉住~不然準是小黑鬼一隻

來各二人合照,布丁要他別動,真是乖寶寶,倒是小啵這撒嬌鬼猛往我這邊走,害我都忘記要跟他們合照了!

回家時遇到一隻小瑪,阿啵最愛小瑪,二各小鬼玩起相撲,對方真是涉世未深,應該還是小朋友一隻,不然怎不咬阿啵這小色鬼
相撲啵比

而布丁又開始當小老頭繞場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