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烤肉終於是敲定時間,最後也改了地點

水蛙燒烤

記得我第一次跟大姊來時,還是颱風夜呢!

原本是用帆布搭的頂,那天風大雨大,還頻頻漏水,可惜沒帶相機,不然可看見一堆撐傘冒雨吃烤肉的人

大雨灌下來,還直接把某群人的炭火給澆熄了呢!

沒想到現在都已經換了電動的屋頂

雖然是吃晚上,但沒啥風的夜晚,吃起來還是有熱到

加上油膩膩

所以有帶相機的我根本就懶的拿起來拍

烤肉真的是能忙的七手八腳,整個不能好好的享用,所以我真的不適合烤肉(還是非常的給他需要有烤肉組的同仁支援)

喬大爺終於有時間跟我們相聚,不過跟我坐的是隔千里遠...........這....太明顯了吧!

連阿啵都熱到口水猛流,我只好頻頻讓他啃冰塊,喝冰水

emily特製的冰品,真是甜到心裡阿!

這次了了大夥想烤肉的心,再次烤肉又是多年後了吧!

少吃點烤肉是比較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