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我辣!!

將:我是有個性的黏人鬼
我最喜歡在姐打電腦時,也跑去湊一腳

姐:看到沒,就是這樣辣~滑鼠完全就不能移動了


姐:可惡的傢伙,還一動也不動呢!!


姐:我桌面已經粉小了ㄝ,不要給我裝死


姐:挖ㄌㄟ~~更誇張喔!!鍵盤都不能打了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wwwwwwwwwwwwwwwwwww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你的手或腳或屁股可以不要亂按嗎????


將:哇!!滑鼠會發光ㄝ
姐:好了~你快下去吧,人家小啵都不會這樣,你把東西都撞倒了



將:不要,我就是喜歡這小位置,不然姐你的位置讓我坐


姐:我就知道你哈我位置粉久了,每次都看到被你霸佔
你還是去那窗邊看風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