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的課業在今晚終於結束,並不是無奈的口吻
明明已經上床準備睡覺的我,為何又爬起來開啟電腦543~~~
其實是感覺到冬天的靠近,而覺得愉快(涼風從窗邊陣陣飄進....恩....冬天的味)

今晚5:30下課在麥當勞跟同組的同學幾人一起討論教保的資料,一邊解決著晚餐(呵...好久沒吃麥當勞了)
回家後又沒停止接聽同學的電話及msn對談.......ㄜ~~~~~好像吹風要聲音啞了
這時真希望有分身和無數隻雙手,實在沒辦法一邊語音一邊打字ㄝ(深怕讓同學等到)
解決完大家問題才開始放下心完成自己部分的作業~~~一直到剛剛

我是吃搖頭丸了嗎?
昨天也差不多2:30才睡,還不累阿~~~
錯....
我不是神, 但也不知道什麼事支撐著我
雖不是今日事今日畢的我~~~但也不可能是臨時報佛腳
一個目標總要完成才能安心

天真的變冷了,希望這個冬天不會感冒
0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