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貓貓公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今日先來到國際珠寶展示中心+皮件批發中心
聽著小平的介紹的確讓人有所心動,不過這些寶石價值不斐ㄋㄟ,就算想來顆小的也要考慮,重點是款式都略顯老氣
實在不適合我們這些
年輕人....
所以隨便逛逛就出來了,<<椰子>>又讓我們看到了椰子$25,還是喝椰子實際一點,泰國椰子真不是蓋的又甜又香,今天大概是最後一次喝到了吧!!



接著來到了全亞洲最大的三頭象神博物館,總高度約十六層樓,內部共有3曾(地下層(地獄):擺放古董不能拍照

中層(人間)如下圖:

同團的年輕小情侶



上層:天堂
進去後你會感到一陣莊嚴,空氣也特別涼,小平告誡:如果要拍照請把整尊神像都入鏡才表示尊重
如果拜拜請不要許願,不然一定要回來還願


安安是個拜拜一族,泰國的香不像台灣的香有著濃烈的檀香味,他的味道像極了某牌的香水
感覺很特別,花和香由廟裡提供不必花費




最後以隨意捐香油錢,敲鐘表示告知上面的神我們的小小心意


晚餐:皇家御膳套餐
用餐環境極為特別,完全沒開燈只在桌上點燃幾隻蠟燭,座椅也很有泰國風
菜色普通,有一道湯口味不太能接受,所有的飯菜能夠再追加一次(吃氣份的)
還有R特愛的蝦餅<附近的團員還特地給R打包>


這邊有傳統民族舞蹈表演,但礙於大家一心只想逛街所以沒有看
吃完後聽到附近有寵物店,只好衝去晃了一下買了2大包牛肉條(台灣的半價喔)雖忘了殺價,但好心的老闆自動算我便宜
出國必逛寵物店/動物園....哈哈哈


在看人妖秀前有一段自由活動,在來的路途眼尖的大家早看到一間曼谷包店.....ㄎ~~大伙又殺到曼谷包專賣店血拼啦,附近也有一間百貨公司,我們也進去溜搭了一下

人妖秀真的很讓人興奮,內部座位環境也不錯大大的走道座位前方還擺放一張張圓桌,桌上會擺放一盞夜燈,店家也會提供免費的飲料和啤酒




有的表演著也會和客人有互動,下台握手擁抱等...
聽說人妖最愛的是禿頭的人和老年人,所以最前排有位年長著今天可有了不少福利ㄋㄟ
我們這團超激動邊喊邊招手(還滿團結的)把這位穿著白色三點式的人妖給吸引過來,嘿~~握到手了,身上也有著女人的香味喔!!




二各小時表演完畢,部分人妖會走出來到購票處前跟大家拍照
我來說明一下收費規則
拍照以一次為限,用人頭方式計算如:你+一個人妖(40+40)/你+二各人妖(40+40+40)
如果想體驗其胸部的真假(一顆100),所以在拍時請勿讓其他人妖入鏡(不然可要多付錢喔)
以上是指合照


單拍他們本人是不收費的,本來不知道害我們都採偷拍方式,不過為了錢他們可都是超大方的猛跟你招手
要你一起合照,我們因為太害羞啦~~結果本來預計要拍也沒拍
紅衣女郎頗像利菁,白衣就是下來和我們握手的美女


今天住的最後一晚,在舊機場附近也算偏僻吧,只有對面的小小7-11可以逛,和安安去收括了不少泡麵和餅乾
準備帶回台灣(感謝小情侶的男友兼保鑣)
房間裝潢還算不錯,但是走道超長像在走迷宮一樣,只有這天全部團員才住在同一層,幾天下來住宿都算很ok,最不喜歡的就屬高爾夫球場飯店

您是第位造訪者 線上人數page counter

創作者介紹

最愛寵物私生活*小瑪&西施&黃金&白貓*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ruby2232
  • 會打包蝦餅,純粹是因為那頓飯,只有蝦餅好吃!哈哈...<br />
    <br />
    不過我還真的是整桌打包了!
  • 安安
  • 結果狗狗的牛肉乾她們有愛吃嗎??
  • 恩..我猜跟台灣的應該差不多
    現在他們的零食呈現爆滿中~~~~~~~~~~~

    不過我們自己買的泡麵..我覺得還好ㄋㄟ
    沒啥料(有一包只有辣這個料)都被我丟了~~~麵又小塊...所以5元還算貴ㄌㄟ,所以幾乎不是我吃的
    米粉還不錯

    mypets 於 2007/11/02 12: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