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貓貓公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這天是要去看大象表演,還滿遠的一個路程,途中終於有帶我們去買名產,可以試吃後再買,本來都覺得不太會有人愛吃所以也買不多,不料有種花生大受好評........有各衝動想打給領隊要他下次去幫我帶一箱回來,

另外泰國特有的痠痛藥膏,五塔散等...
不過經過小平的恐嚇!!這些都有化學用品長期使用不是很好,讓我打消購買的念頭




午餐在大象主題樂園,吃完後直接入園,會先看到2隻老虎供遊客拍照.............哇!!很吸引我~~可是不敢!!



接著觀看鱷魚表演,因為實在精采就用攝影功能拍了下來,ㄎ~~~一起欣賞吧!!(第一次使用拍的不太好)
開場

>
另外在網路看到一部比較血腥,可怕ㄋㄟ~~所以他們真的很辛苦冒死表演,又是放手又是擺頭的,真替他們捏把冷汗,這種小費才是值得給的




看到精采的過後,我們四各因為受到大象的吸引,就先離開跑去找大象拍照了
可以坐在大像身上隨你怎拍~~一個人小費$20



小象鼻子捲來捲去,實在有點可怕,不過會擺可愛姿勢



大象會跟你拿小費, 還會發出聲音跟你說謝謝ㄌㄟ~~


園裡還有一頭出生不久的小象,超可愛~~原來小象出生就是皮粗粗的摟!!.....跟他拍照沒跟我們收費喔!!










小象喝奶

撒嬌的小象


接著觀看一場魔術秀~~表演著的表情十分搞笑,搭配的人讓我覺得像是台灣的NONO........所以是一場搞笑版的魔術秀


表演完就是大象表演~因為太精彩了,用攝影的還把記憶卡用光..........只好刪掉部份~~可惜




再來要去寺廟拜拜,坐船逰塔金河
(幾天下來,在我眼中每一條河看起來全都一樣,就黃黃髒髒的),搭乘的船也很普通
,爾後停靠在野薑寺,
一向沒拜拜習慣的我,也不知道這邊有何特色,就小小一間廟,不過泰國的廟聽說都滿靈驗的,所以別亂許願阿


隨後來到海椰寺水上市場,
這邊讓我小小失望,因為只是水岸邊的市場,而不是大家印象中的坐在船上買賣的那種市場,不過東西倒是滿便宜的,小吃我們是不敢亂吃,不過耶子水可以在這買到只要$10,還有自製的菊花茶也很棒$10(不會很甜),這邊的人都很親切喔!!
晚餐在龍城花園溜冰鞋酒樓
吃合菜,我們這團的特色是,吃飯很快,也不是很熱絡....哈哈
這邊的特色是服務生會穿著溜冰鞋送菜,晚一些會有一場釣鋼索的表演,


餐廳的河水裡有二隻鵝,因為餐餐幾乎是西瓜+鳳梨,大家都不會吃完,所以我就拿來餵食鵝
今天活像是動物園之旅


今天住宿的地方是一間高爾夫球飯店,附近完全沒有商家所以必須讓我們先去7-11採買需要的東西,呵~~~又買酒啦!!不過這次小劉推薦的啤酒並不好喝,這是沒有幾星級的飯店,所以設備不怎樣,但是安排了SPA養身療程7合1(但有規定小費$100)
先沖澡,後可以去藥草蒸氣泡三溫暖,按摩一人一間...這當然是全裸啦!!(會先趴著,床下會放一盆有花香精油的水,讓你整各放鬆
,再來全身去角質海藻精油按摩,聽起來不錯吧!!
不過我還是沒啥特別享受的感覺,只覺得是在我身上摸來摸去,我又不好意思跟他說我要重一點力道,當下他還放著當地的廣播,聽到泰語還真讓我不能放鬆,真想請她換成水晶輕音樂,但是整各服務算是不錯!!療程後還會請你喝一杯薑茶




您是第位造訪者 線上人數page counter

創作者介紹

最愛寵物私生活*小瑪&西施&黃金&白貓*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Ruruby
  • 吃飯的臉真是不好看...<br />
    下次別吃飯時拍啦~~
  • 寶貝...聽到你的心聲啦!!

    馬上讓他消失...呵呵

    mypets 於 2007/10/11 13:37 回覆

  • Ruruby
  • 忘了說那個花生罐不錯吃,洪媽媽也說好吃!<br />
    辣魷魚,真的超辣的..
  • emilyliang
  • 哪用照片的軟體在哪阿?<br />
    我也要啦<br />
    不然我的照片都只能放幾張<br />
    你的看起來好精采ㄌㄟ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