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貓貓公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終於今天可以晚一各小時起床~用過早餐後直接前往芭達雅--邏灣海洋之旅(快艇來回+拖曳傘+水上摩托車+香蕉船)


YA~~~全是我的第一次,乘快艇到玩拖曳傘的海上平台後,再等待的同時看到許多國籍的人,最特別的應該是阿拉伯,他們特有的民族風格服式,在我入關時就有注意到,原來他們也會玩這種阿...~~不過大多是男生在玩,婦女還是包的緊緊的


雖然拖曳傘只會帶你繞一圈,但團員除了懼高的外都有參加,這邊他們也會幫你拍照,搭快艇上船時也有幫你拍,當然水上摩托車和香蕉船也跑不掉啦!公定價$100


穿著拖曳傘的裝備被綁的好緊阿,走起路來都怪怪的,同團的男生直說不舒服....
等到換你時,一推人會超快速的七手八腳把勾環套在你身上,跑沒幾步就會被拉上天空,高我是不怕,怕的是掉到水裡,越靠近水面越讓我哇哇叫~~~如果想玩花式((蜻蜓點水:腰/胸/頭))都可以加錢...頭?那不就滅頂了??應該又是小平的玩笑話,飛在天空的感覺超舒服很棒的體驗喔!!


隨後搭快艇到達另一各島邊玩水上摩托車(小平有先告知:女生如果想自己開可以跟載你的人講....但是男生就別作夢了)........
泰國人有那嚜現實嗎?不過我一上車他就要我自己開,回來實在是快轉不動才讓他代勞,我開大概會翻車吧....
香蕉船可以選擇翻或不翻船,但是R跟我還是怕會翻~不方便就沒參加啦!! 嗚.....好可惜喔


拍團體照的同時,旁邊的泰國人一直跟我們要照片??這樣算艷遇嗎??
艷遇跟我們無緣阿.....................................


刺激的一各上午,接著到
PTY PARK酒店52樓旋轉餐廳用餐,景觀很好...所以4人又開始無視他人的拍了起來


用完餐後有自費參加自由落體的人將從高處落下$600(分為單人和雙人),而我們則搭電梯到地面等待,看起來也不是那嚜刺激,如果是高空吊繩垂降我就會參加


再來整各下午都是自費行程,是有點誇張
等待4點的猛男秀~~~先在飯店小睡一下,老妹則跑去飯店泳池游泳


這間飯店整體感覺很不錯.算6天來最棒的一間,電視節目也是最多



R說有懼男症....哈~~怎嚜說都不肯跟我們去看猛男秀
到達後小平把每個人的相機都先拿去保管,哀!!不能拍照喔~~有點可惜!
不過整各表演真滴很精采,絕對直回票價$600...............害羞!!不多介紹啦~~(絕對有你不曾看過的)

今天整各很輕鬆,晚上用過餐後和新婚小夫妻,肌肉男夫妻一起散步逛街,了解一下他們的夜生活






我們特愛的7-11,注意到了嗎....他們可不是電動門,而是手推式的
第2排左圖屈臣氏東西不多,價錢也沒便宜,最有特色的是有個警衛,(發現有的小店家自己都會有個警衛)
第2排右圖的是金飾店....哇!!真是閃到我眼睛
第3排左圖是網咖,每每看到都忍住....好想上MSN阿


這樣悠閒的一天,當然是要喝酒祝興啦,買了零食和酒回房間打牌摟~~

您是第位造訪者 線上人數page counter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考慮要不要看猛男的小
  • 給你拍拍手....我等著4.5.6阿<br />
    泰國的路邊小吃看起來比妳們再餐廳吃的還來的有看頭...<br />
    而且真的看起來\\\"重鹹\\\"..\\\"酸..甜..辣...鹹\\\"<br />
    泰國的7-11酒類好像擺的比台灣多耶...<br />
    <br />
    猛男猛男...說!!...你有沒有塞小費到人家的褲褲裡....<br />
    這是一定要的啦...哈哈哈....然後再扒光....<br />
    真是可惜...雖然自費可是不能拍照...<br />
    我還真想開開眼界耶....(但不可以蹭到我身上..)<br />
    呵呵..想著想著..我也害羞囉...<br />
    難得有其他輕熟女相陪..魯魯B怎麼沒去呢<br />
    下次說說戰況讓大爺我流口水唄...<br />
    <br />
    ***<br />
    團服是當地一起買的嗎<br />
  • 恐男症Ruruby
  • 喬仔!你真是好眼力!<br />
    在新崛江買滴!
  • 我愛看猛男
  • 其中有一個一直保持微笑超靦賟的男生~~~~真是迷死人,不過他太瘦(不是我的菜)<br />
    另一個體格就壯碩一點,可是太愛演啦!!<br />
    其他呢!就長相普通~~可是卻有過人之處......哈<br />
    <br />
    我家阿啵也是小猛男呢!!不過還是在室~~<br />
  • 聽了很害羞的喬大爺
  • 哈哈<br />
    "過人之處"....哈哈.好曖昧呦.<br />
    難怪說錢花的值得.....<br />
    害我一直幻想....<br />
    <br />
    ***<br />
    阿啵這隻社交狗...居然還是在室.<br />
    是啵姐管教有方..還是暴牙啵沒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