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先來到了"夢幻世界"搞了半天門還沒開,我們的領隊小劉一下車依舊是催催催要我們先集合
又不準我們拍照,這可有點讓我火(不能好好拍照那我幹麻出來玩阿),所以當然是繼續拍我們的,如果聽他的等下再拍準沒時間
在大門外和台南四千金合照(前排四位)


進去後每各景點都好美,但是領隊依舊把大家先帶到等下要去雪屋的門口集合...集合就是他的特色.而且集合點都是不順路又遠的地方,為了這次主要的NARAYA曼谷包(我們四各放棄了雪屋),連遊樂設施也沒玩因為大中午超熱,還真可惜,停留時間實在是太短了(一定是導遊沒利潤)


我跟妹也買了快3仟的曼谷包
午餐是在園內自助式,趕快吃完4人趕緊利用剩下一點點的時間瘋狂瞬間拍,小涼誇張的一大包曼谷包我們3各女生抬還是頗重

好在小劉有點良心的發揮他領隊的功用,和小平幫我們搬
結果R就跟在他們後頭照相....哈哈
有圖為憑

我們3各呢?就給他一路拍回門口~~~







我最愛的二張



接著前往
神秘金三角,(欣賞了毒王紀錄片+美斯樂村博物館參觀+喝高山茶)ㄟ.....沒喝到??說真的到現在我依然搞不清楚這的典故,不過解說員用著奇特的國語和搞笑的方式替我們解說,倒是滿有趣的




鴉片館的人更有趣還橋好姿勢讓我拍
五星級是個小小商店...招牌很有趣


接著轉往叢林沙法里7合一之旅(叢林騎大象+竹筏遊河卡拉ok+馬車兜風+鄉村牛車+猴子學校+水果大餐)
期待已久的騎大象,..........等待的同時看到一隻隻大象朝我們前進真的是讓人驚呼............哇!!可愛可愛真的好大喔~~
不過實在有點不忍心騎牠,坐在上面時象伕很注意我們的安全,一直要我們往內靠不要坐二旁
我跟阿妹開始自拍,象伕看到後直說要幫我們拍,

結果就有一張他的大頭照出現啦...哈..卡到我們的臉

騎象的同團隊友


我們象伕真低很可愛,爬上爬下的猛幫我們拍,還一邊叫著他的大象前進,移到光線夠的地方


快到目的地時,象伕要我坐到他後面直接坐在大象身上............哇!!拼了
這時也會有他們的人拿著單眼幫我們拍,接下來的幾個行程也會出現這樣的情景
買一張$100.不好看可以不要
不過象伕跟大象實在是太可愛啦~~~100毫不猶豫






接下來就很普通且短短的行程不多介紹啦~~




三種騎乘各付小費$20

接著趕在猴子下班前看了表演




還被點上台讓猴子表演,我試著干擾牠,竟然無視於我的存在....厲害


晚餐終於不是自助餐了,吃到不錯的合菜
金寶餐廳每道菜口味都很棒,烤鴨也很特別,只有吃皮沒肉的烤鴨

就這樣酒足飯飽後.....哀!!沒酒啦,連飲料都沒有,最多只有茶,幾乎餐餐都是冰開水

竟然安排了
泰式按摩,沒聽過飯後別運動ㄇㄟ..................就這樣來到了最期待的按摩摟!!

進去後安排了一對一的洗腳,R因為怕癢笑不停,之後會被帶到大通舖不分男女一人一床,先換上睡衣(不過別以為這樣有好康的看)哈!!有簾子可以拉上,不過按摩師因為語言不通他並不會問你好了沒?只會從簾子外偷偷看你是否換好,動作慢的可要小心啦!!
一躺下,我馬上告知我需要重一點的力道,別懷疑.......我是吃重鹹的...哈
不過只有30公斤的她,手力還是沒辦法滿足我,反倒是給我一堆高難度動作(像做瑜珈一樣,這樣應該是不會比較舒服ㄋㄟ??)
還來一招踩背,不過技術不是很好,差點讓我喘不過氣
冷氣也開的超強,越按越冷....一點都沒享受的感覺~~~呼!!
所以他們不太懂穴道按摩,讓我有些失望(按摩需要支付小費$50)...整整約2各小時吧!!

建議:不需自費藥草按摩,聽說只是拿藥草在身上拍打,其他跟古式按摩完全一樣.....而且還很貴1000~1200
反到可以去市區的腳底按摩店試試,聽說只要2百多...超舒服,可惜我們忘了去!!

今天還有一頓宵夜,"魚翅燕窩"..............哇~~今天會不會吃太多了ㄚ??


現在寫起來才知道這天的行程有夠滿,怪不得第3天後我開始會想在車上昏迷...................
這晚的飯店會住2天


您是第位造訪者 線上人數page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