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團實在是不好玩~~景點少(停留時間短)
照片也拍不了多少
前2天都可以7點前起床,一路上也不會想睡
但第3天開始....身體開始疲憊了!!尤其是聽到泰國導遊那種沒有起伏音調的介紹~~能更快進入夢鄉雖然內容有的還不錯,但身體依舊不聽使喚

另外有古式按摩+SPA((PS:還是台灣按的好.....泰式對我沒作用))
就算我一直跟他說那那 泰語重一點的意思,還是抓不到重點((不是我挑剔~我是吃重力的,不要因為看到我的體型就以為我很好打發ㄋㄟ~~))說真的我自己按都比她好

較讓我滿意的是人妖秀~還有自費行程猛男秀((呵~~~可惜猛男秀不能拍照...看一次600很划算))如果時間自由還可以在裡面看各2次ㄋㄟ

吃的方面,幾乎餐餐自助式(菜色大同小異,偶而有合菜)泰國米是還不錯吃,吃完想直接帶一包回來,但某些菜色的口味有著香料味實在不太能接受..........椰子真的是很讚,跟台灣口味完全不同(香香甜甜的)絕對要喝
一顆10~25元(看賣的地方)
因為是跟團,一定是被帶到觀光客的血拼地,說真的開價跟台灣幾乎沒2樣,雖然聽說可由3折開始殺價,但還是有點難殺.有半價就很不錯了((不過可能早被提高價錢來賣))..........泰國7-11東西很便宜,一瓶水才7元大罐13左右,汽水類就比較貴約17,其他有的沒的也很多(7-11可說是我們的最愛,再回來看台灣的就會買不下手了)

所以這次出遊不知該打幾分~~~~((大家都嫌不夠逛~~差點花不完cc了!!))
結語:以後還是自由行吧!!


照片還要整理,因為行程完全跟台灣排的不同
網誌大概也會寫的歷歷辣辣摟~~~

您是第位造訪者線上人數page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