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學,感覺上不像以前唸專科那般事事都有老師跟學校罩著...............
很多不懂的事,或許老師比我們還不懂!!(我是指學校事務..不是指課業上)..凡是都得靠自己
典禮上見了許多長官包括校長(聽說只會跟他見2次面...1次開學典禮..1次畢業典禮)

會後就去教室,也才看到導師(不過卻只是班導師而沒教我們課程),今天就要選出班級幹部
呵...有人自願班長ㄝ....強!!(應該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其他也陸續有人自願....當選到學藝時(我隔壁的同學好像頗有興趣自願當),剛好今天第一個就是認識他,當然我也就推薦他摟!!
不料!!

最後選康樂時, 他就想慫恿我做...竟然還舉手跟老師推薦.............ㄟ
雖然有加分,可是我意願不大ㄝ,(怎可爲了分數出賣自己)剛開學應該低調再低調,先把課業和學務給搞清楚再說,(一說到唸書阿~~我又開始正經八百了).......................說再多~~我還是不小心當了康樂!!(雖說我會盡力做好的,但還是不要對我期望太大阿)不然會很對不起同學的

另外有趣的是, 不小心看到
班上好像有一位男生ㄝ.......喲!!
不過因為要去開學聯會,就沒聽到他的自我介紹啦!!

這樣開學也搞到10點左右才離開........................呼
回到家突然覺得好像變忙碌了!!明天就要開始上課了ㄝ
好快阿~~~~

您是第位造訪者線上人數page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