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想說放假,特地下班來洗一下飲水機
剛買的晶工牌檸檬酸洗劑,就給他整包到了下去
按下煮沸,讓他泡個2天..........

星期一再來換個水,我一定不會忘記的((所以也沒貼個紙))
沒錯!!!!!!!!!!!!!!!!!!!!!!!!!!!!!!!!!!!!!!!!!!!!!!!!!!!!!!!!!!


.
.
.
.
.

.
.
.
.
.

.
.
.
.



直到星期二才因為一杯咖啡怎是酸的而想起來,我沒做的事
欲哭無淚~~~~~~~~心理還好在((昨天我都沒喝水吧))
錯!!
我好像因為太忙而沒出去買午餐,用泡麵解決了~~~~~~~~~~~~~~~~~哇哇哇
開始有著不確定?我到底還有沒有喝水阿?????
因為泡麵而沒發現,怪不得昨天莫名的肚子超痛,有時便秘的我還樂的可以減輕體重ㄌㄟ
也就沒啥懷疑~~~現在才知道這2天為何這樣,晚上也睡不好

應該不是心理作用吧!!今天一整天不舒服,早餐也因為忙訂單而變成中餐(客戶連在機場也skyp給我問說有處理了嗎?)
還說等下要去貴賓室吃午餐....ㄘㄟˋ
感覺今天是比較沒啥食慾,終於晚餐過後想吐了

心理還是不太安,檸檬酸雖說是"純天然"但還是標明了請勿直接食用
那我加了水食用可以嗎??0800電話下班了,等會發封mail問問廠商吧



您是第位造訪者

線上人數page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