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子沒看電影了.原本預計今天去看''基因決定我愛你''不太會去電影院看國片的我
因為已經先看過預告片覺得還不錯,所以還滿期待的....不過搞半天8/25還沒映
到了奧斯卡才和朋友討論要看哪一部...最後挑了''料理鼠王''
其實我也不太會去電影院看這類的片子,刻版印象認為是一部卡通片,不是很值得

所以抱著遲疑的心情,不過聽說評論還不錯!!好吧~~
不過我錯了~~這部片從頭到尾沒冷場過,
豐富的劇情有很多歡笑....也有著感動....激勵人心也是有的

還有澄清一點:他不是一部卡通片.....而是一部動畫((那種感覺就有差了))
我會給他5顆星....感覺上無從挑剔


看完後....相信你也不會那麼的討厭老鼠了~~
雖然現實生活不太可能有這麼一回事, 不過故事的隱喻絕對可以讓你在心底回想很久
不多做影片的介紹,其實也不需去看預告片.....絕對值回票價

現在奧斯卡刷中信及國泰卡還有買一送一的回動喔!

電影場次

還有王心凌、張棟樑 為「料理鼠王」中文配音
喜歡他們的朋友也可以去看中文版喔!!

您是第位造訪者 線上人數page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