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新娘不是我by H

我要結婚了!」Mark很平靜的看著我說。
我的眼睛瞪得很大,但,笑了出來。
 「騙人的吧,你要結婚!?」說完後我繼續掩嘴笑,因為我只要一想到他那付頹廢風的髮型,要配合西裝禮服我就爆笑。
「是真的啦!就你上次看到的那個Linda,她爸媽希望我們早點結婚…」
我看著Mark認真的臉,才停止了笑容。
「下下禮拜六早上,我們要去天母地方法院進行公証」Mark笑笑的說,像是甜蜜都洋溢在他的臉上。
「你說那個Linda?那個穿起高跟鞋身材比例很不協調的…」我的臉色,應該是不太好看。
「別這樣說啦,我都還沒笑你那個矮冬瓜男友勒!」Mark老是喜歡挖苦我交的男友。

 不過,我的心頭,可真是五味雜陳。
我的英文名字叫做May,他叫做Mark,從大學時期,周圍的人就喜歡叫我們M&M。我們兩個默契十足,不但是班上戲劇公演的編導二人組,更是課外活動組最喜歡叫我們一起主持的雙人搭檔。常常有鬼點子的他和執行能力超強的我,真可謂是絕配。
 Mark的身高有一百八十公分,而我則有一百七。走在校園裡,一直都是引人注目的兩個人。
然而,我們卻沒有交往過。
但我自己知道,大一那年,我就已經喜歡他了。
無奈大一的時候,他身邊一直有個甜美的女朋友,是從高中就一路陪伴他走過來的,無緣的我,只好在當年接受了學長的追求。
大三那年,Mark分手了。

而我,為了要多點時間關心他,於是開始疏遠起學長,不到三個月,我終於向學長提出分手。
但,就在我分手前的一個禮拜,他交了另外一個女朋友。
於是就這樣,每當他分手,我就想要分手去靠近他,無奈卻總是慢了一步。
現在,他卻對我說,他要結婚了。
「你和Linda交往多久呀,上次你帶來不是說才交往兩個多月嗎,這樣就要結婚了?」我盡量壓抑我自己的焦急,但語氣肯定不太正常。
「沒辦法,我也老大不小了,女朋友交過這麼多個,該是時間定下來了吧」
我心裡喊著「那我呢?那我呢?」
「我是第一個和妳說的喔,夠朋友吧」Mark還拍了我一下肩膀,活像是把我當作哥兒們,更令人心酸。

「………」說不出話的我,呼吸急促了起來。
「我去廁所」我趕緊起身,跑到廁所去。
面對鏡子,我告訴自己,這是最後機會,我再不清楚的表達我的情感,我最愛的人就會成別人的老公了。
雖然這樣對我的矮冬瓜男朋友很不好,但,我真的愛Mark。
於是我草率的傳了分手的簡訊給我男朋友。鼓起勇氣,打算做出我這輩子第一次的告白。
回到座位後,我們兩人搶著說話。

「我有話要說」兩人異口同聲。
「我先說」我怕我自己的勇氣一下子不見。
「May,讓我先說吧」看到Mark的笑容,我又不得不依著他。
「Linda是個好女孩子,我與她交往很開心,前天晚上她開口問我,要不要早點結婚,我說早點結婚很好呀…」
聽到這邊,我實在不想讓他往下講,我不想聽這些。
「Linda說,『如果你想要早點結婚的話,趕緊開口和May說吧』…聽她說出這話,我整個人都傻了…」

我才整個人都傻了勒…
Mark繼續往下說了下去。
「Linda說,有眼睛的人都知道,我們喜歡彼此……於是,我和Linda分手了…只是我不知道怎麼向你表白,才胡說八道了個事情…」
聽到這裡,我的眼眶已經濕了…
「妳可以不要那個矮冬瓜,和我結婚嗎…」
我撲倒在他懷裡,整個妝都被淚水弄濕了…

Mark撫摸著我的頭髮,笑問。
「那你要和我說什麼呢……」
我搖搖頭,繼續哭……

.....................................................................................
這種表白是滿特別的.....相愛的人就該有這樣的完美結局


您是第位造訪者 線上人數page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