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情人節是特別的
在網路同學會遇到14年沒見的同學,偶而會在msn上聊天
應該是月初開始,經過他幾次提醒.........今天 8/19
是個特別的日子,他的國曆生日外加七夕情人節

不過人在台北的他,沒口福讓我請他吃飯啦!!待他回鄉再一起聚聚
只能一早起床, 先打開我的電腦,傳了二封簡訊給他
一封生日的祝福...外加一封情人節的祝福(希望今天的他能更快樂)
早點走出情傷會對自己好一點

情人節......
現在對我來說已經是個很普通的日子,感受不到什麼特別的氣份
這不算是個佳節, 只是小倆口可以互表愛意, 廠商可以賺進大把鈔票的日子

我和他剛好也是七夕開始交往的,所以每到這個日子總會被問起:我們在一起幾年啦?
一般我都不是很喜歡回答這類的問題, 不知道問的人是在想什麼?
想著剛開始交往的甜蜜?還是....所以最後也是由他來結束這個問題..呵
我想這跟女人愛問:(你愛不愛我)...是一樣的吧!!




您是第位造訪者線上人數page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