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逛到別人的blog
看到別人的爸媽都常帶狗寶貝出遊拍了許多照片
或是親手製作食物或是衣服....讓我真是心虛((沒好好給他疼愛))...作食物我是不敢妄想

不過說到衣服....外面賣的總是會被我打量他的成本,每次都想....自己做就好了
之前在公司時常有做樣品的布(不過可愛的並不多,公司是走高級路線...
ㄟ??是這樣嗎??個人是偏愛小碎花或是印花圖案)不過大多是條子布或是格子布,總覺得太過正式又老氣
好不容易讓我挑到還算滿意的花色 / 也找到比較特別的釦子(FK的有覺得眼熟嗎?哈哈)
262剩布啦
DSCN0922

因為完全不會狗衣服的打版,只好上網路書店挑選適合的雜誌
前後買了2本....爲啥服裝雜誌都是日文的多ㄌㄟ??(這種書有的會有打版圖,有的會附紙型全憑運氣啦~~因為就算在書店買也是封起來的(不過..有的其實是可以請門市拆封讓你先看看)我是買這2本
DSCN0924

第一件先做簡單一點的,以免失去信心
鵝黃色的毛巾布,因為觸感很好,是以前做童裝所剩下來的,就先做一款基本型+連帽

**其實狗穿衣服也真是苦了他們,只是為了滿足我們...所以不是天氣冷我倒是不會刻意讓他們穿....誰叫我都是養長毛狗**只是適時的表達我對他們的愛

讓2個寶貝都來展示一下吧~~

第二件就是這款襯衫,用的就是圖(一)小花布,拉子穿上真的瞬間變的超有氣質
某年的過年帶他去台南玩還拍了不少照,不過因為沒備份....中毒後全沒了....心痛阿!!
DSCN0919

第三件...給他挑戰高難度-----------和服
因為也沒特別去買布...因為想要花花的感覺,就挑了老姐以前去泰國送我的布料(發現很多人喜歡送我布ㄝ)連我去北京也被送了一大塊布帶回來...傻眼!!現在被我當窗簾直接掛在那邊擋陽光
哈...還想到小梁你們去香港時帶給我滴禮物竟然是..............皮尺((帥)),你們說:是迪士尼的((好吧!看上去可愛放過你們,我也捨不得用ㄋㄟ
DSCN0923
沙龍的布有那種華麗感,但是缺點就是太滑太軟了...不過成品還算ok啦!!
不過套版時挑錯尺寸...結果不適合小啵穿((太大件啦)).......結果...........現在也失蹤啦~~
只能放上原布塊的圖...有點色差
綠色印花布在搭配上金色壓花腰帶~~就是給他華麗中又帶點東洋味
懶人姐姐~~大概就完成這些作品(ㄛ~~對了...還有一頂不怎樣的帽子((不知怎樣才會做的硬挺))及被遺忘的領巾)

哈哈~~~等下次想到要動工,不知又是民國幾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