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男女關係...寫的不錯~~大家看看吧!! 

談戀愛最主要的場景,不是在床上,就是在飯桌上。

第一次約會,最好的藉口是約對方出來一起吃飯。

等到生米煮成熟飯之後,兩個人在一起最常做的事,也是吃飯。

每逢佳節,都市人還能怎麼慶祝?只不過由平常的「吃飯」,變成了「吃大餐」而已。

就算結了婚以後,吃飯仍然是人生一等一的大事。

有多少男人拿著手機躲在廁所,只為了打電話跟老婆報備一聲:「對不起,今晚不能回家吃飯了……」

我們從來沒有意識到一個人吃飯有多麼孤獨,直到習慣了兩個人一起吃飯以後。

一個人吃飯,你必須提早決定自己要吃什麼,然後在回家的路上預先買好。

兩個人吃飯,你可以等人馬到齊之後,在一同商量決定要吃些什麼。

一個人在餐廳裡吃飯,你總覺得自己佔用了人家好大一張桌子,想要匆匆忙忙吃完就算。

兩個人一起吃飯,即使只點了一人份套餐,你們也可以吃得心安理得、意猶未盡,吃完了,還可以慢慢聊上一會兒天再走。

情人的最大功能,原來是用來填補那些吃飯時的寂寞時光。

如果你正為了不知道該跟誰在一起而猶豫,那麼請想一想,和哪一個人吃飯比較能夠讓你食慾大增、胃口大開?

如果你正為了要不要和另一半分手而煩惱,那麼請想一想,少了他,以後你要如何捱過吃飯的時光?

如果你和他正在吵架,那麼請在他習慣一個人吃飯之前,趕緊跟他和好吧!

別忘了,增進情人之間的感情通常只有兩個方式:不是在床上,就是在飯桌上。

 


您是第位造訪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