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只要有斗六廠的貨送到都是有趣的時段
聯新物流貨運大哥真滴很風趣,而且他真的比女人還香,進到冷氣房總是會聞到他的香水味(他說是為了怕有汗臭味啦)
而且他也是各染髮一族,有一次我低髮色差點跟他一樣,(讓我正視到我該把髮色加深了)我不想當台妹
更好玩的是

某天他突然戴起墨鏡,我問他:喔..跟流行喔?
他的答案實在勁爆:我是為了遮醜
因為被蜜蜂叮了一各大包,ㄟ....也太不尋常了吧!!(真的ㄝ...眼睛是紅腫的,去哪裡可以讓蜜蜂叮阿...哈哈)

每次進到公司,他也都會故意看看掛鐘,((哈哈...別看了.你是最準時的一位)
他每每跟我們業務一搭一唱的說,今天又要送貨到哪裡哪裡的(美濃.旗山啦),問要不要跟他去ㄚ?互相抬槓,讓我愉快了一小段時光
還有一次在我剛到公司門口還沒打卡,他就已經來了..挖!也太早了吧(他竟然說是因為他睡不著,所以早點起來上班)
我也常常被他看到我在吃早餐,哈....只能說:拍命阿,都沒時間吃

我發現,送貨不能光光是送貨,跟客戶打各招呼真的滿重要的,
也能增進彼此的感情,客人也比較不會找麻煩,有生意時必定會想到你
哈...又在講生意經了

他們家跟新竹貨運是我覺得比較好的貨運行,新竹的大哥一進門的口頭禪是:李厚(你好)~~~
打電話讓他來收貨時,電話裡的他說話感覺上也是各慢半拍的人(我們講完總要停頓各1秒左右他才有反應),剛開始還真不太習慣ㄌㄟ(總之是各很好的人)
其他貨運都太過於冷酷啦
而且送貨都不太準時,害我都被客戶追殺



您是第位造訪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