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就要生的大姐, 得知今天要去產檢, 有空的我當然是一定去
今個還刻意帶了相機去拍, 上面這張就是寶寶的臉

女醫生還是用她一慣的快速度講解完, 但我依然不習慣
聽說胎位不正, 所以實在是看不太出來寶寶的樣子
我發現看超音波快變成我的興趣了....

巧的是,照完超音波, 慧姿竟然從另一各房間出來,原來她也去看診
真的很久沒見了,沒想到我還認得出來她,女兒都4歲了(非常害羞的小妹妹,說話聲音像小螞蟻)
天阿....她好像跟我一樣年紀ㄌㄟ
又開始羨慕了!!!

恩恩....她老媽(也就是我大姐)
竟然把恩的頭髮搞成傻瓜頭,突然間...我真想唱  "鴨子"
瀏海實在是太短了吧!!


不過還是很可愛啦!!真是服了我大姐


您是第位造訪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