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2個路癡順著路標要直接殺去大遠百
因為這種天氣實在不敢在外面久留
買了方師傅的麵包就到美食街休息去了~~


休息夠後,一直逛到晚餐時間,ㄟ...久沒這般逛百貨的我(快要不勝腳力了)
阿系...我老了??
今天帶R去吃北方拉麵,只要我想到都會推薦朋友去的
麵Q份量又夠,夠粗,重點是他也不貴

R:雪菜肉絲(辣)   $40            我:炸菜肉絲   $40
還有個式小菜,魯味/我最愛泡菜(高麗菜酸酸脆脆的)
這種麵條才是拉麵的王道,從他在市場的攤位一直賣到有店面
店也越開越大,人越請越多
還有煮麵的師父很帥喔,雖然看到時都是帶著口罩
在耕讀園那條(富明路上)


另一推薦商品是禾家的木瓜牛奶
在十全路上家樂福往前一點的巷子進去
高醫斜對面
也是喝了好幾年了,只要經過都會忍不住想去買
從前一杯$25...涨涨涨變$30
現在要价$35
濃郁的口感絕不輸給高雄木瓜牛奶~~~阿...又想喝了啦!!
他還有各式各樣的現打果汁喔~



您是第位造訪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