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下午這天要去參加入學考試
我跟ruby都是第一次騎車到那邊,在這之前已經先請人幫我畫好了地圖
1:30開始考
2人都怕要找地方而約12:20先在大樂集合
我大概11:40左右從家裡出發12:05就到達,阿ㄌㄟ~~太早了,不過今天雖是星期日天氣又熱,路上的車子還是很多
R倒是很準時低大概那各時間到達,從集合點2人騎著,過了5分鐘跟R說好像快到了ㄝ~~真是爆笑!!
原來只要10分鐘左右,我們都以為路途遙遠.....

所以先到考場找應考教室,我是10033號,在第一間教室
今天考試人數共有401人~我胡亂算著(有開課的科系和錄取人數,那401人是不是全數都會通過阿??)
找到了我低教室,2個人開始亂逛,這時有發現部分認真的人低著頭在看書或是在寫那一份補習班聲稱的考古題(一份$200)
阿...我都沒看ㄝ~~有那嚜嚴重嗎?不就是考國文而已~~~R說:我看你好像都不會緊張
還真是這樣,我第一次考試不會緊張的(可能是因為我先前所交的資料很齊全,在職班需要交很多東西,倒是花了我不少時間和心血)
所以考試~就考運氣吧!還有人問我:你不會是去考好玩低吧!當然不是ㄚ...誰交了1800去考好玩低?
當然要包上~~

我們從第一間教室逛到最後一間,門口都貼著封條,我也好奇的研究到時考試會不會開冷氣阿(畢竟我們是花了比別人多低$$來唸書低)
今天雖然很熱,但考場安排在高處,其實並不是很熱(這讓我想起以前到雄中考試時那種天和地的差別)
今天還特別帶了相機,本想考完時跟R去拍拍照,結果因為無聊還是給它拍了幾張,我們很低調...我可不想還沒入學就讓人家認識我了
     
 

時間越接近,整各走廊的確擠滿了各式各樣的人,噹噹噹...先是預備鐘過了10分後..噹噹噹
人員才陸陸續續低進入考場,先看了一下題目一大張考卷前後各15題,恩~~可以慢慢回答(要30分後才能交卷)
我已經用很慢的方式回答了大概花了10~15分(也因為太久沒這樣考試,反應也特別的慢)充足的時間的確是很適合社會人士,最後還是花各15分再從頭看一次,其實題目很簡單,但我絕對拿不到滿分
因為還是有幾題是關於作著的.這我就沒把握了..好在年代的好像比較活用
整體而言~~是我學生時期以來看過最靈活且最簡單的考題,而且不需考專業科目
所以獨招還是有這點好處的(不過還是要看學校啦)



您是第位造訪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