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屏科大,的確是個好地方



真的是很大的校區,

綠地也特別的多,


進了校園第一個會先看到的就是獸醫系,((哈哈...我的母校@@又開始幻想了))還直說我要來去旁聽,要在系館前留影,結果因為校園太美了逛著逛著就忘了,,學校的系管建築物其實沒啥特色也不美,但是超多的草地,因為有農學院,聽說還會放牧呢!!讓我好想去唸阿
馬上想捨棄正修那個小小低學校了,真的這樣比較像上大學,走路都會讓你走死,不過特有的新鮮空氣卻會讓人有種好心情

這天是各下雨天,還可以看到山上漂著白煙呢..天氣好時我想會更美   

屏東是我不常來的地方,原來也有這些美麗的地方,
沿著山路到了一處大平原,說是可以玩滑翔翼的
地方,不過已退流行了
但仍是一個好景處

今日偷閒出遊一天,真是換得一個好心情6/9




您是第位造訪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