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聽老妹說有人要幫他介紹男朋友,怎麼這麼有行情阿.好像不常讓我碰到這種事
以前只有老姐常在說要介紹軍官讓我認識,我可一點都不期待,因為好的他自己不會留著??又帥又有錢??是ㄇㄟ
看不對眼我也不要,她軍校畢業舞會時非要我也參加,也沒遇上有緣人阿~~

突然想到小時候隔壁的鄰居阿姨就說他兒子講來要娶就要取我這種,會不會太早了一點??
在我還有男朋友時,老媽的主管也想介紹他兒子給我,跟他吃飯總是盯著我看,跟老媽說你家老二真是漂亮;真是可惜阿(超想我當他媳婦)
聽說也是個有錢人家.
原來我也是那種有媽媽緣的

不過長大後,自我保護太過,又標榜我已死會太久,所以根本沒人覺得我有缺,我也不好意思說我要相親ㄅㄟ!!
真不知道現在要用什麼心態來看待,談感情讓人期待又怕受傷害
家族中,幾個表姊都事業有成 ,但感情就一直沒下文...難道是魔咒,當女強人也不見得好,個人還是喜歡溫馨的家庭生活
真想請教一下不會空窗的人,到底是有什麼本事??


您是第位造訪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