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啦~~
終於要去唸書了~~不過先看進不進的去再說
久沒考試了~2B筆?不可以用原子筆嗎??誰有2B筆阿?超討厭大家擠在一間教室鴉雀無聲寫字滴感覺~~尤其是夏天((恨阿))

來不急聯招的我,好幾個月前就在注意獨招的資訊,
因為老師表姊忙到一直沒幫我拿簡章,最後害我來不急準備資料,所以跟樹德科大無緣啦!!
之後還很高興的買到一本聯招的報名表~~~哇ㄌㄟ~~我又沒考試是要怎麼報阿??有夠豬頭的我還不知道考招分離的制度
結果我家就出現一堆簡章....哀!!沒當學生很久真低很呆~~

逛了逛網頁終於有我可以報滴啦~其實我是偷懶~不想離家太遠,所以遠的都用刪除法~正修科技大學(校風在我那年代是很不錯滴)~~至於科系ㄌㄟ...最想念大傳(可是獨招好像都沒)
也想念幼保((也不知道是哪根神經不對)),最後竟然說要唸企管~~哈!!終於知道我自己是思想比行動還要
善變滴女人啦~~

前2天假日~~終於在有靈感下把我的自傳/讀書計畫給寫好~~
在職專班~我來摟!

那天跟涼和ruby去吃飯,才知道涼也是正修阿~公司也2個正修人~慧玲也是,那隻牛也是,
身邊瞬間多了許多正修人~~難道這是命運??
當初唸家專~好像也覺得是命運ㄟ

ruby說的對~不到最後一刻是不會知道我的決定滴~~
哈哈~等考完我再公佈要去唸那一系~~~目前很滿意我滴自傳和讀書計畫~~學校再向我招手啦~~




您是第位造訪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