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主任下來高雄看查,本來要帶他去夢公園逛逛~~結果大家今天都能配合((因為主任的面子大))就改去歡唱啦~~
我又首推享溫馨,7點多進場歡唱2小時送2小時....1603丹((哪來的3塊阿))不知道怎算的,每人可點一份晚餐喔
另外的低消可拿來點飲料,人多實在很划算

主任說:南部的消費還真便宜阿~~哈哈..不過好像覺得唱4小時太久了
這樣才剛剛好ㄋㄟ...人多時間會更不夠少說要6小時


今天出席著五位,肯露臉著4位...出現一位蒙面俠,因為相機快門太慢, 怎麼都捕捉不到他的身影

所以只能用偷拍的啦~~~極盡所能的當偷拍著
正大光明的讓我拍,不是會帥一點~~哈哈

那天發現承道真不是蓋的,連我那台相機都可以自拍成功, 偷偷在練喔
2人自拍...3人...最後還4人...我只能說:強阿~~~請受小女子一拜
FK的同事們我又找到同好啦~~~
還有唱歌能唱到猛流汗的也非他莫屬了~~~ㄎ~~是我空調轉太高嗎??

這天發現那裡的點播機換新裝~~ㄟ...難道我太久沒去了
整各就是高級,有很多功能可用,感覺也變的複雜了.....5月本來那個臭麥克要回台請大家唱歌的
阿~~~人ㄌㄟ......下次可不是只有唱歌啦,利息照算,請大家通知他

現在工作這邊,人員超少....大家又都很安靜,所以都不能像以前那樣玩樂,真是懷念阿
感覺自己都變老許多~~~哀哀
希望以後還有這樣的活動啦~~~


您是第位造訪者

View All Images

View All Imag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