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風象星座之一的水瓶座,心中就可以約略地浮現一個概括。基本上,風象星座都有顆不安定的心,而水瓶座的特色,大概就是較為理智吧。水瓶的理智是比較不受拘束了,主要取決於她怎麼想。她的臨時起意,便可以決定你是生是死。


 水瓶女子是很灑脫又率性的,愛與不愛總是想得分明,不會留給你遐想的空間,任由你去猜測她究竟對你有什麼感覺。所以,被水瓶女子愛上的男人,可以說是幸,也可以說是不幸。幸的是,她愛你時,她會讓你知道;不幸的是,她不愛你時,她也會讓你知道。這樣的女子,的確讓人又愛又恨,不是嗎?

 屬於理智派的水瓶女子,若你想要感動她的心,其實是不需要鮮花與甜言蜜語的,你只需要讓她覺得他很有思想,可以和她交心,可以和她既是朋友也是情人,甚至可以支持她去做她想做的事,那麼,她就會心甘情願地跟隨著你。對水瓶女子來說,就算說了一缸子的情話也搔不到癢處,因為你若是給錯了她要的東西,她就不會眷顧你。

 思想與行為都偏愛自由的水瓶座不喜歡被束縛,如果你愛她,就要接受她這樣的天性。你可以跟她分析事理,卻不能強迫她要怎麼做,事實上,這樣的水瓶座也不會去約束她的男人,如果你喜歡甜而不膩的女孩子,水瓶座便是最好的對象。你們可以各自擁有生活空間,在精神上卻又密不可分。

 水瓶女子欣賞有內涵的男人,當然,你不能只是能說善道,你還必須真的有料。只要你肚中真有幾滴墨水,水瓶女子會因為欣賞而產生愛,對她們來說,因為太過理智,很難發生一見鍾情的狀況。

 水瓶女子是很具有挑戰性的,因為她不會乖乖地守著你,甚至一顆心會亂飛亂飄,讓你捉摸不定。但只要你給予她空間,她還是會回到你身邊的。事實上,你無須擔心被背叛,因為水瓶女子是誠實的,愛或不愛都會坦誠以告,你無須憂慮她愛上別人後會瞞著你,你反而必須擔憂她愛上別人後的坦白會讓你心臟遭受重大打擊。

 獨立自主的水瓶女子,擁有知性美的吸引力。如果你愛上這樣的女子,記得要多多充實自己,讓她體會到你不斷在求新求變,如此才能留住她的眼光,讓她跟隨著你一生不變。

 

引用http://romance.url.com.tw/star/star-000318.htm
您是第位造訪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