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常煩惱自己為什麼是這樣~原來是星相的影響嗎?
今天可以把一切推託在這~~平時說不出來難表達的,大部分的水瓶女都幫我說了

唐老師的這段文章:水瓶女子放不下七年感情的他 

唐Q:近七年的感情,雖然很久,但若已沒品質,放棄其實也不可惜
不要再陷在自己的想像裡了,對自己一點也沒好處,若以決定放棄,就在心裡默默祝福他,不需要傳簡訊,因為那可能再度讓自己陷入被拋棄的不堪,何必設陷阱給自己跳
-----------------------------------------------------------------------------------以下是網友回答

*上天關了你這扇門~~~~一定會再幫你開另一扇窗~~~~~~ 
*水瓶是那種重傷在心底的
失戀時用工作來療傷;但傷口仍會在獨處的時候隱隱作痛~
外人是看不出來滴~還以為你很堅強咧~~
時間還是最好的良藥!!
用心去看,周圍還有很多更好更適合你的人會出現的

*水瓶女好像都是因為這句“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會是你的“這句話,然後就和男朋友在一起超久的

*水瓶女雖然看起來很聰明,什麼事都能很快就體會了....
但是聽懂跟做到往往不能是一起的....
或許妳現在看到大家回應的這些話,妳都知道『該放下、不要再往裡頭鑽...等等』,
妳還是會感動的跟大家說謝謝~
但是能做到的又有多少呢?

水瓶女常常因為人家的反對,也因為覺得輸不起所以就不顧一切的做下去!
就這樣違背自己真正的心意!
妳要不要認真的想想,自己真的還愛他嗎?
還是我們已經習慣演了一齣『我真的好愛他』的這齣戲而捨不得下檔? 

常常在跟男朋友分手後,覺得我好愛他,可是我們分手了讓我好難過~
他為什麼都要這樣狠心的對待我、傷害我的戲碼~
有時,自己回想起來都會覺得好笑~

其實~ 真的可以放下!只要妳不要在往裡頭鑽~真的就不會那麼痛了!
愛可以傷妳的心,但也可以治療妳的心~別忘了,愛妳的人不止那一個男人!
更何況那個男人也不值得妳愛~因為~真正的好男人是不會這樣傷害一個愛他的女人的!

*以前以為水瓶女很理智,現在才知道大家都這麼會浪費青春。 我真的覺得應該放手了,感情不是比久不久的。最近信義房屋的廣告讓我想掉淚。 以為兩人就此在一起一輩子,後來才知道他並沒有這麼想。 人真的要學會放得下------雖然很難。

 

*我覺得水瓶應該是要遇到下一段感情才能把上一段的放下而且愈複雜的感情對他們似乎愈有吸引力雖然水瓶都一再強調簡單

*即時有許多難關需要克服 但不知為什麼水瓶女子總是有無比的勇氣面對愛情 她的包容能力像海一樣深

*平時都很看的開但真的遇到了真的會一時無法接受一直在找相處之道一直在學軟弱我真的覺得有時水瓶女真的太強不須男人照顧但這是外在但內在還是很小女人的希望能記取這段感情的教訓讓下段感情會更好
---------------------------------------------------------------------------以上是網友回答
一直到了第7個年頭,開始覺得有那麼一點點不對, 是感覺嗎~但還是這樣過了又一年,終於是撐不過再一年了
今年初2方都正式到這個問題,但有人逃避不敢面對面說清楚,這樣緊追著讓我累,好在是他這樣讓我有時間去想,不然又要這樣過一年嗎??應該是感謝吧!!
以為自己會撐不過來,每個月算著,時而又像合好,但我錯了~還是少了什麼
每一次都在做確認,非得把自己搞的這樣嗎?不要了
可以不會那麼傷心了嗎?是阿~~終於可以活的像自己一點




您是第位造訪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