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應該算跟我同輩吧~~~以前可是個胖胖妹
哇!!啥時變了各樣啦~~~聽說是個護士, 老公是軍人
現在對喜宴可真是又愛又恨
愛:吃大餐 /享受歡樂的氣份(新人都好幸福)
恨:提醒我年紀不小xxxx

一堆小朋友蹦出來,也很讓人害怕ㄝ~~~
厚........超久不會童言童語了,會不會被小朋友笑阿~~


View All Images
我姑媽呢~~~從小我就是讓他帶大的,跟他感情超好都喊她叫媽呢~~~
看她一頭白髮,可不是因為年紀,好像少年白吧!!
不過她的白髮真的很美呢~~~是有光澤的~~連皮膚都比我好吧!!完全不化妝的

我堂哥呢~從小也跟他不錯,他家3個小孩就他最晚婚現在也孩子2個~~真幸福阿我媽呢?又跑去台上唱歌了~~只要有麥克風他不唱一下就會技癢~~~呵


您是第位造訪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