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想買一棵仙人掌來養,但看植物也是要緣份的
我不是一個愛種植的人~~但不知爲啥特愛這種桌面小盆栽
浮水植物也是不錯~~

可能是因為這些生命力都特強,又不需要花太多時間照顧
美觀又方便
遠從漢神被我買回來(結果是在生活工場看到的),被裝的好好的深怕它翻倒
結果回家一看沙子還是跑出來,可憐的小東西也露出它的泥土,都是姐夫啦~~
我跟去看產檢,說幫我提袋子,一定給我晃到了,只好把沙子全部倒出來,重裝一遍
搞的沙子都髒髒的,不過這樣好像有DIY的感覺說

View All Images

不知在哪邊看到說:種仙人掌可以防小人~~呵呵(好像是黃老師說的)要放辦公桌的.....
不過如果放在房間是不是會斬桃花阿??
不過真的是太可愛了,看著它能讓我放鬆,所以實在捨不得放到公司
先放一個月吧!!希望它也會開花


您是第位造訪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