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前半小時約了小涼前去新開的捷安特逛逛
店面很醒目感覺滿不錯,第一眼就會注意到.我國中第一台車也是捷安特呢(淑女變速車)還是深粉紅色的呢~~~
那時的價位大約三四千,是一個讓我很懷念的長輩送我的開學禮物

目前雖然沒特別想買哪種車~~但最近想走休閒風(先參考一下)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個超居家的人,放假也會帶我2隻寶貝外出逛逛
會想買車也有一半是爲了他們,另一半是爲了不太愛運動的我
現在的設計都很棒~~

老闆就推薦我這台,前頭有一個仿藤的野餐籃(內有墊布像便當帶那種)
把手跟坐墊都是皮革繡花設計, 車身也有圖騰彩繪7段旋轉變速,是還滿美的價位要6千多吧!
不過在台灣不用五分鐘就會不見吧~~害怕!!

淑女車店裡沒變速的價位約3300開始,變速的3800起跳,越有設計感及裝備的當然越貴啦~~(上面這台不是我的必需品)
我想我只要基本款就好~~不過有聽過腳踏車改裝的嗎?把基本款增加我所想要的配件我想也要花上一筆((不過可以這樣嗎?))
光是沒變速要改成變速就行不通了,不過車身形狀及舒適度是我首要考慮,籃子也是重點(老闆問一個籃子700會嫌貴嗎?我馬上說不會,小涼馬上接他要載狗, 哈~~笑死我了)也對,不然我想我會嫌貴的.....

看看這台吧!!很舒適的感覺吧!!現在很流行這類的車子~~也可在家健身時騎
他裝有電動計時計步器,靠背設計整各感覺就很舒服,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屁股大了點,覺得他座位不夠長(少了坐墊尖頭的那部份)好像騎一騎會掉下來,價位在萬把塊(這是有錢媽媽在騎的吧~~)

這一台不記的有看到,改天要再去別間看看
捷安特不打折嗎?也不能殺價嗎??他新開幕送打氣筒....ㄟ~可以換籃子嗎?

還有很多車款不過沒圖http://www.giant-bicycles.com/zh-TW/這是他的網頁
回來後找資料,發現我還可以參考摺疊車(又心動了~)我想得好好考慮我的用途,不過將來捷運蓋好在高雄有摺疊車倒是挺方便的喔~~
小涼說:想不到你還滿多問題問老闆的...不是隨便看看喔~~
結果...上課遲到啦!!!全滿
沒有位置了~~健身球沒半顆((慘阿))



您是第位造訪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