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日晚間8點26分,當時的我正好蹲下要跟我家拉拉說話,
瞬間覺得怎麼有點暈阿!!
想說:不是吧!!ㄟ....真的((地震))
當下趕緊抱起拉拉呼喚著啵比一起下樓((怎麼像是孩子的媽??))

老爸在一樓看電視,這時震度也慢慢變小,但我直覺還會有第二震
不過我電腦還開著,隨後又上了樓在msn上打了地震好可怕阿~~~
才沒多久果真第二次又來了!!這次真是又久又大還有轟轟做響的聲音
起初先是上下抖動了一下,緊接著是左右明顯搖晃,我就像是雪克杯裡的紅茶
好可怕阿!!馬上一箭步的衝下樓~~老爸已經先開門出去看了
我也跟著出去,全部左鄰右舍都跑了出來,整條巷子驚恐的聲音車子防盜器的響聲,讓人更覺得無助!!
拉子還是呆呆在家裡~~只有張小啵也跟了出來
看他站在門口地板在搖晃,而牠一臉疑惑的看著(真是可愛又可憐)好像牠也知道要逃
路燈也都暗了幾盞,隨後手機市內電話都打不通
大家議論紛紛,但也只是待在門口,但不像電視報的一般大樓住戶都不敢回家
大家隨後還是都關上了門,巷子又一片寂靜

這次家裡的東西都有一些被震掉了下來,真是強烈的感受到這次的地震,跟921有的比
高雄也有5級
入睡前,很怕在睡夢中又發生,雖然早早去睡但一連醒了2次
(每每遇到地震,心理雖是恐懼但國人的防災動作做的真的不好)沒啥概念!!

隔天上午,在公司又來了一次,今年天災是不是比較多阿!!

好在不是聖誕夜驚魂

您是第位造訪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