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是個舒適的星期六~~
跟ruby相約上完瑜珈課要去喬大爺家光顧一下
還特別要r帶著相機.......不過卻忘了打扮一下


ㄟ....喬大爺真是好久不見ㄋㄟ!!
不會是偷學人家躲起來待產吧??
不錯不錯~~越來越有老闆娘的架式啦!!



才2個月的寶寶怎麼已經一付大人樣了<真不可小看現今的小朋友>
男孩子真的看起來比較大隻ㄋㄟ!!
這位喬阿姨還想跟我家恩恩聯誼~~不過據我所知恩恩已經半年以上了
這樣算不算姐弟戀阿??


經典午餐~~(鶯歌的餐具)
路邊攤的價位~~


ruby的控肉飯可是喬爺特製的,哇....還真大碗
如果是網友看到想去吃是只有一菜配一豆腐
熟客才有2道菜,不過還是份量很夠喔!!

我的乾麵麵條可是拉麵ㄋㄟ~~讚
因為沒附肉片,我再外加控肉一片.....
這樣吃真是美味~~~
以上皆有附清湯
香蕉是喬的媽熱情贈送的~~~~


酒足飯飽後~~午後又一陣陣徐風吹撫
在這樣環境好的地方用餐,不經讓我想順便睡個午覺
再繼續拼晚餐
喬大我一定還會再去光顧的..................


您是第位造訪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