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嚇!江蘇婦人廁所生產嬰掉糞坑 搶救大作戰
2006/11/25 19:24
記者黃子玲/江蘇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一名準媽媽,到醫院產檢時,竟然在廁所內生下女嬰,而且女嬰還沿著水管掉進了糞坑。消防人員花了7小時,好不容易才從糞坑裡救出小女嬰。

消防人員擠在女生廁所內,因為一名媽媽在廁所內生下小孩但小女嬰,就從一個管子掉進了深不見底的糞坑內。

鑿了個小洞,放下蛇眼的探測器,消防人員尋找小女嬰的正確位置,聽著底下傳來越來越虛哭叫聲,所有人的心都揪在了一起。

花了7個小時,破壞廁所截斷管子,消防人員終於挖到糞坑底部,一旁待命的醫生趕緊伸手往小洞裡摸。

小女嬰臉部發青奄奄一息的被救了出來,馬上送急診室治療,幸好沒有大礙,大家鬆了一口氣,也才結束了這場女嬰掉糞坑的驚魂記

http://www.ettoday.com/2006/11/25/162-2020348.htm


您是第位造訪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