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未寫網誌....一寫就是不好的事
上班突然想到想喝熱的菩提珍奶
下班順道彎過去好了!!竟然變成我的惡夢
停了車順手拿了皮包,鎖好車叫了一杯珍奶也沒花多少時間
轉過身出來要牽車,發現鎖頭怎麼插都插不進去,奇怪??
難道是我剛剛沒鎖好...導致壞掉...不疑有他剛好旁邊一間修車行推了過去
請老闆看一下,他說:只能幫我修理換一個 對了為何車頭可以動??想到要打開車蓋
ㄟ....沒鎖...............怎.............會.......這........樣
天阿~~~晴天霹靂 我遇到竊車賊了((我的整各包包不見))
又是好大一個打擊,我的手機(才剛辦沒多久)..公司提款卡..現金千元.家裡鎖公司鎖..帳單..化妝包還有嗎....天阿天阿!!
怎會都沒人看見...先借電話打給公司請林姐掛失...再打給老爸要他換家裡的門鎖

等警察來詢問了一下,把我帶到警局,每個看到我都要問一遍,別再問了請看筆錄吧!!(又幫不了我害我更難過)
原來那附近最近常遭竊,所以剛調來的年輕所長很重視,問了我剛剛所走的路線本要採指紋,但車子已經動過
換一個鎖還要1200

做筆錄,考慮不先掛失電話,也留下我的手機續號,因為報案系統壞了我從6點多等到8點多才辦完,堅持填寫原先報案的時間
,小偷也沒關機希望能以手機追人,要寫報案三連單蓋指紋,員警問我的職業,我乾脆把名片給他看,竟然還問我公司有沒有在賣監視器
ㄟ....要問ㄝ??對了名片還沒還我阿~~他們說:第一次聽到有人給名片還要要回來的.我不是要給你阿只是填資料用的,還想跟我要一張??
我可不想把名片留在警察局阿...怎麼這樣
因為剛好發生一件死亡命案,所以耽誤我的時間,警員剛好在使用新買的usb但不會打開,也請我幫忙看(還說千萬別跟別人說警察不會用喔!!)
因為借用電話打到許多地方聯絡也借用電腦查詢資料,還被員警說是駭客...如果真是要直接把我抓起來...還真幽默阿~~我在報案ㄝ

聽說所長在調附近的監視器,希望能有用,原來他有讓小事修過車
明明告誡自己,要把包包隨身帶怎麼還是.....今天精神打擊好大
怎麼眼皮都沒有跳呢~~~~~~~~



您是第位造訪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