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都快接近下班
老妹竟在MSN跟我說
奶奶過世了
心頭突然一震
怪不的最近常心情不好
下午又突然有點陰雨
是我變堅強還是只是強忍
好在快下班了
不想讓人看到難過的我

前陣子就有這種感覺,但一直不想承認
結果還是發生了
我發現我真是一個不太會表達情感的人
也怕別人太了解我

人長大就會遇到這種事
不過真會慢慢看開
每次都會驚覺自己還有多少年
還有什麼事沒做
歲月真的過好快
我都過了1/3了

人真的會走的突然
爺爺的過世讓我難過好一陣子
為何都見不到最後一面呢!!
真的會好自責
那時還在唸專科
當時的感覺都不敢去回想
只有深埋在日記本裡
也不想再打開它

人生就是這樣
有悲有喜
遇到不好的多半會選擇逃避
其實人生苦短
讓自己多快樂一點
也對~~~


您是第位造訪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