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明漢好友這個地陪來接我的風
雖然早早被他催促來台北....他應該上來2/3年了吧!
那當然要找一些不曾去過的地方

先找到老妹家放了行李....原來
明漢公司就在附近(怪不得一下就可以找到路)
之後找了一間餐廳去吃義大利麵(那時大概都2.3點了)
隨後我們繞去陽明山
陽明山真的很遠....不是賞花的季節真的沒啥好看的!!
停了車走走逛逛..在樹上可以看到小松鼠在吃東西(竟然可以頭下腳上吃東西)
下來一點就是文化大學~~當然也進去逛逛(跟想像中還是不太一樣)
不過我想在山上唸書一定很安靜吧~~~晚上想必也很冷

冬天將近天一下就黑了..下了山接者殺去美麗華
今天可真是知性之旅阿~~呵呵
不過這位老兄堅持不入鏡,因為他說氣色不好
哇~~~近看摩天倫真的很棒
但缺點是顏色變化太少
平日/150元
假日/200元
不能帶東西上去吃喔!!
乘坐的人也不算少
但多是一家人或是情侶
結果明漢說他的第一次就這樣獻給我啦~~~~

摩天輪繞到頂部時的台北夜景真的很美....但懼高症者可不適
我想這感覺一定比在高雄85大樓看夜景好太多
等高雄摩天輪建好....一定也要給他去坐一次
第一次在外地過中秋....感覺好不一樣特地拍了一張台北的月色~~
晚餐好像是在東區吃.....第一天還搞不清楚哪是哪??
找了一間鐵板燒....以前以為吃這個很麻煩所以一直沒吃過
獅子座的明漢還滿有說服力的....

(((內心戲:還是其實他根本嫌我麻煩阿???想趕快打發我好啦!!你就吃鐵板燒唄~~)))
結果我的第一次鐵板燒也獻給他啦~~
第一各夜晚,和久未見面的老妹一聊就聊到4.5點鐘
哈....明天睡到自然醒吧!!

您是第位造訪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