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吃晚餐,所以提早了半小時去上課
大家都在差五分的時間一一近來
ㄟ....看到一各男生

心想:可是不太像是教瑜珈的吧~應該只是學生
但是眼睛突然瞄到他拿出一塊CD
ㄚ...真的就是大寶喔
瑜珈老師大寶(外表還好ㄇㄟ,不是很娘,像是乖乖牌的好學生吧!)
這樣形容不知算不算貼切~~

跟我一起報名的那幾個竟然都沒去,ㄟ~~難道我被騙
你們都只去上過一次嗎?
沒差~~反正我喜歡瑜珈

今天人不算多,我也選了一個好位子
我覺得大寶老師選的音樂不夠特別
動作是還好~還是有流到汗

老師下來指導時,還被誇讚柔軟度不錯喔~~
不過眼尖的我,發現隔壁那個更厲害!!!
而且~~~還比我白~~~可惡還比我瘦

天ㄚ!
大寶該怎嚜說呢~講話柔柔的動作也柔柔的,但是很俐落
動作感覺不是很困難,不需要動感
但是一換我做就發現.............
他支撐的動作超厲害的,看他輕輕鬆鬆就完成的動作
怎嚜不能像他一樣完美,懷疑他是練體操的
您是第位造訪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