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貓貓公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今天是有始以來最早下班的一天
打了5:31分的卡
結果是為了趕去看病

回到家才跟小涼通過電話
確定明天要去上課(瑜珈)
之後先洗了澡
隨後便前往中醫院

好在是吃飯前,並沒有病人
醫生聽了我嚴重的轉述
隨後便打起他的一指電腦
(看著他不太熟練的還拿起筆記or小抄)
但概是新版軟體吧????
把我的病狀一一填上
過程中~~都沒碰也沒看我的受傷部位
心中擔心著他不會叫我吃吃藥或貼各膏藥就回家吧!!
心想一定要多跟醫生溝通溝通
跟他說這症狀已經好幾各月了,之前還打了肌肉放鬆的針也沒效
他終於開了金口,叫我要多休息..........ㄜ
之後就問他說可以推拿嗎?
他說可以....喝~~(期待)Y~~~

結果結束問診,轉移到復健師
聽他跟醫生的口氣都很懷疑我已經痛好幾各月了?怎沒來看
之後叫我坐在壹台像桌燈的紅色燈光前照了好久,會燙
這是啥ㄚ?不會講解一下喔~~~~
於是我問他這是紅外線嗎?只見他隨便應應我
算了~~期待要推拿
之後燈熄了,他叫了一位小姐幫我貼膏藥,他則繼續下一位病人
啥..........
我不死心,跟在小姐後頭問著
這個不能推拿嗎??????
他說照燈的功效跟推一樣,都是幫助血液循環(其實我早猜到了)
哀...可是我的感受不同阿(失望)
結果因為膏藥會滲透他覆蓋了厚厚一疊衛生紙,所以包了好大一包
我還跟他打屁說:你看我這年紀,會不會是50肩
因為我姑姑竟然說我是50肩,好在他說不會
重點是這包啥時可拆阿?他:明晚....
ㄟ...那我上班怎辦阿?(她懷疑著)
我:那我上班要穿什麼衣服阿?
她:因為藥效可持續一天
好吧!反正涼涼的貼起來滿舒服的.
不過療程要約一各星期

復健師看到我要回家了,跟我交代不要吃辣和香蕉
香蕉???我懷疑了一下
他:講到你喜歡吃的喔!!
其實還好,我只是第一次聽到人這樣說....喝
(反正都不是我的最愛)
還提醒我手不要抬起來亂轉
哇.........突然
我想到上瑜珈課時的片斷畫面
慘了!!明天又要失約了

二天要去看一次,加上醫生要我多休息
本安排一星期3次的課
又要往後延了
別怪我ㄚ
您是第位造訪者
創作者介紹

最愛寵物私生活*小瑪&西施&黃金&白貓*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emilyliang
  • 你就好好休息吧...<br />
    我覺得是你太愛用電腦了...<br />
    以後不要每天都上網這麼久<br />
    等你好了在去作瑜珈吧<br />
    保證比復健還要有效...喝<br />
    祝你早日康復啦
  • Ruruby
  • 早日康復呀....<br />
    這禮拜跳了四堂課,全身酸痛痛....<br />
    動瑜珈真的不錯!<br />
    <br />
    還有大寶是男的ㄟ!<br />
    <br />
    <br />
  • emmaka
  • 呵~~<br />
    那大寶很辣嗎??<br />
    哈~~~~~~~~~~~~~~<br />
    <br />
    <br />
    <br />
  • Ruruby
  • 大寶不辣!<br />
    <br />
    二個男老師,吳裕森比大寶man一點...<br />
    <br />
    <br />
  • emmaka
  • 天ㄚ!!<br />
    那不就更娘~~~<br />
    難道這就是愛跳舞男生的種類嗎???<br />
    <br />
    不過倒是挺會扭的.....我們都輸了!!
  • Ruruby
  • 哈.....娘可是你說的哦!<br />
    不過我換個說法,你也聽得出來呀!哈.....<br />
    <br />
    不過每個人看法不同!搞不好你不覺得啦.......<br />
    我感覺大寶有點像白肉書生,吳還比較黑一點。<br />
    不過大寶教的是瑜珈,不用扭腰擺臀啦!<br />
    <br />
    <br />
    <br />
    <br />
  • emmaka
  • 呵~~<br />
    聽你形容,真想快去上課<br />
    男生教的瑜珈....要好好研究一番<br />
    <br />
    ㄟ.............是不是老師故意派你來講給我聽的ㄚ<br />
    不過.....都不是我尬意的型啦~~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