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麼大還沒為了求什麼而去廟裡拜拜
教會倒是去過幾次
月老廟~~感覺有神秘的色彩

我老妹也是各喜歡到處求的人~~連到日本也要拜一下求各符回來
偏偏他老姐我...是各不信邪的人
但對算命還有點興趣
台北霞海城隍廟朋友說去那求了一下
如果靈驗的話,在哪?
我也要去,10月上台北來去玩~

涼小龜上次也拿出他的紅線讓我們瞧
還不準我們碰ㄋㄟ
他的另一伴在哪???快快現身
希望他們都能求得好姻緣摟!!

月老月老~~
您是男還是女ㄚ??
幫大家做做主吧!!!!

我在網路月老求的(無設定年紀) 
2次笑杯,一次上上籤 
((螽斯羽,薨薨兮,宜爾子孫,繩繩兮。)) 

螽斯之羽耶。展翅飛翔於空中也。
薨薨作聲。薨。發音哄耶。非常舒適。順暢之意耶。
宜爾子孫。繩繩兮。亦即是際逢非常之際遇時。
君爾將有繩繩兮。綿延不斷者耶。可欣可賀之家運也。珍惜之。
但是不太懂~呵
 -----------------------------------------------------------------------------------------------別理我
第二次求(好準)上平籤 
((或十年,或七八年,或五六年,或三四年。))

 皆以年月示之。君汝與她之緣之成也。或費三。四年補六年。
或七八年。甚至十年亦不一定。當提起之後。或因時。空。事業之學業。關係分東。
有了某種契機。有急驟轉變之者。速即恐有變。須耐心待之。
 -----------------------------------------------------------------------------------------------別理我 

第三次求(真的很不錯準!!)上吉籤
 ((風弄竹聲,只道金珮響;月移花影,疑是玉人來。))

 春風一動。竹葉之搖晃。沙沙作響。啻可聽道金珮在響。
月日一日日地去耶。花影見了。心底下。疑玉人來。繇此可知。君之好事已近。
 
來這吧!!別玩太多次喔~~~ http://mindcity.sina.com.tw/east/MC-oldman/index.shtml
您是第位造訪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