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的我說電腦中毒嗎!沒錯到現在還沒搞好
因為還要搬到台南找朋友...哀
結果想到了他~~~sam...神奇的sam喔!

在公司發了一封mail給他,訴說了我的概況
沒想到他真的回信了
我們約了在msn上教學,他給了我另一款防毒,但發現我舊的竟然刪不掉
就這樣一個晚上過了,好在他依然有耐心想到另外的方法.....遠端連線

這方法保險嗎??沒錯...我是有一點點疑問
這樣我的電腦不就被你看光光了~~~呵
但他給了我一顆定心丸,說:我也能看到他在電腦上的所有動作
於是下載了程式,但始終連不上來,我的電腦一定是很嚴重了!!

教學間,由於我的求知慾一定是發問了很多白癡的問題,
不過還真讓我學到不少東西。他的遠方操作功力真的很棒,又是一個很nice的人喔~~

但基於個人保護法規~朋友別問我他的個人資料喔!
教學內容也保密,因為是友情贊助........呵呵呵



您是第位造訪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