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貓貓公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高雄已經氣溫飆高了好幾天,原以為又是個大熱天,但卻讓我們遇到颱風接近的日子。
ㄧ大早高雄就下起了大雨,只好把時間延後一個小時。
約在中山高中外,大家依然姍姍來遲,但還是不減我們的興致,因為下雨天烤肉呵
別有一番情調阿!!

ㄧ路上因為剛下過雨,空氣特別的清晰,經過稻田漁塭,城市中的鄉村,感覺好舒服喔!!
ㄧ群人浩浩蕩蕩直奔雅雯的阿公家,到了那已經傳出陣陣的烤肉香。
連棚子都搭好了
我們也該趕緊開工摟!!


我一向很喜歡聚會的歡樂氣份,但烤肉實在不是我的拿手(我只能是幫忙的那個)
因為要我一直坐在那被火烤我可不願意,但仍會偶爾插一腳表示我的心意。
但是一路烤下來怎嚜搞的還是很累ㄚ??



這次該買的不該買的全都買了,不該烤的也都烤了
聽說過人家烤披薩的嗎?還有微笑薯餅........呵
因為採買的當天四各女人都在剛下班又呈現飢餓的狀態下購物,所以只能說是亂買ㄧ通
當天竟然還有位大姐........烤香蕉阿。其實因該不錯吃,還烤過後冰起來,但竟然給我加上烤肉醬....噁....
連我是個敢嚐鮮的都......不敢領教阿
看我們的菜色像烤肉在吃的嗎??
根本是在悶菜


這道菜~~可是經典
叫桶子雞是吧!!
光看那陣頭就知道真是不錯
蔣爸爸說有獨門秘方......ㄟ
烤肉還是要找有經驗的人一起才行~~~喝...不然真會餓死ㄚ


看...真的有搭一個棚子喔!
已經到了尾聲~~要收工啦~

這樣一個地方,天氣好時來應該也不錯。
可惜我家2隻寶貝沒能來,以後再辦個啥聚會吧

結束時雅婷本想說來去打個保齡球,真佩服7年級的好體力阿!!
不過真是很累ㄋㄟ~~怡靜早早就回去了
雖然每次聚會大家都很快樂,一一不捨
但我們期待辦更棒的活動,再次相聚!!
您是第位造訪者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ruby2232
  • 雞整隻被蓋住啦!<br />
    <br />
    我的相機沒有拍到我自己的照片,<br />
    從你這邊才發現我當天也太素顏了吧<br />
    果然下雨天會感覺比較拉塌了點....<br />
    <br />
  • emmaka
  • 因為雞太可怕啦!!像在拜拜(整隻的)<br />
    那個桶子比較特別~ㄧ定是不常看到,所以雞意思ㄧ下就好<br />
    (因為也調不到我要的角度)<br />
    <br />
    下雨天,天色不好燈光不好<br />
    人都險的黯淡許多<br />
    找個好天氣再去外拍吧~~那邊的稻田我很有興趣喔!!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