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那個新加坡人,可能很想看我長怎樣
又ㄧ次找我聊天,這樣多半會讓我沒有興趣

他很神秘的透漏....他的工作
是類似911恐怖組織的人員,還真的ㄌㄟ

搞神祕阿...早知道
我也告訴他我是政府重要機層幹部
他也跟我談到陳水扁~~~ㄧ般對外(台灣以外)
我都不太愛談政治,可能是基於愛國情操
雖然我對扁政府也十分.........

總覺得愛問政治的都是匪諜阿!!!呵呵呵
這樣的人~~~還是少碰微妙阿~~~

還有也會碰到很多大陸人,一個上海人曾說
高雄...我知道阿
是有名的第一大港
他有聽他們的解放軍電台播放:如要攻台就要先攻這裡
哇ㄌㄟ!!!
這樣實在很難接話ㄝ
等下打起來不是很害嗎?

為啥大家都要談政治ㄋㄟ,是因為年紀還是因為台灣給他們的印象呢!

您是第位造訪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