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常常連自己都管不了自己
哪還有心力去管另ㄧ個人,尤其是想飛的鳥你是關不住的。

這一生遇見你 是上輩子我欠你
也許輪迴裏早已註定 今生就該我還給你
(很熟悉吧!學友的一路上有你突然脫口而出)
你也說過我欠你,而我也說過相同的話,難道我們是冤家嗎?

很多事軟硬兼施後....依然,最後就會選擇放棄吧。
不想讓不好的心情影響生活
之前的事都是在讓費時間而已

說過要會安排生活,但彼此就像平行線好無奈
幾次選擇了放棄,但ㄧ條線總是牽絆著

看似理性的我卻並非堅強,感性但總是不會輕易表現
是遇到不對的人嗎?


您是第位造訪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