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程是大津->礪波 來參觀傳統的古城早上8點出發

彥根城/玄宮園

我們高大的領隊吳X賢,感覺很專業且有安全感~日文也很棒!正在幫大家買票

不求人腳架出國必備品~

外觀很美的古城,可入內參觀



我喜歡這張~全星把我拍的好可愛哩

車夫搞笑的配合拍照



日本人真的好幸福~都有這種美美的庭院,我跟全星都很希望能變身為日本人在那邊生活~
可惜沒能看彥根貓的表演(我果真是小朋友阿)..這應該是給小孩子看的表演吧.....


傳統工藝村
用完午餐後就在這大約的逛一下


如果要每一間店進去慢慢逛會花比較多的時間,所以我們大約的流覽


只有一間藝品店我最有印象,裡面好多的豆豆龍
其他就沒什麼特別的~


還終於如願吃到冰淇淋瞜~雖然天氣有點冷

兼六園

路邊有賣這種遇水就變圖案的美傘,如果不是因為不好帶,我一定買...最後一天也有在東京看到,好像就貴一點點




這裡就滿漂亮的..如果是下雪應該也很有特色,每棵樹都修的美美低

老外尾隨著日本妞,想跟他合照,被他搶先,我只好偷拍哩

晚上住礪波溫泉飯店,期待第一餐的會席料理


沒錯,就是可以穿著浴袍吃飯.....吼吼好有fu喔,因為日本人很喜歡泡溫泉
來到度假會館總會泡上好幾次
接 下來幾天的浴室都是這麼的小間,但沐浴用品都超級的好用,而且都是免治馬桶
所以洗澡完全不會冷~讚

飯店也會提供禾果子搭配茶包...

換裝完準備用餐去,其實這段時間是超級的短,我根本來不及先洗個澡
不過飯店提供了不只一套浴衣,算滿貼心的


不用怕吃不飽,雖然每樣看起來都一點點,但份量還Ok,且白飯無限量~

晚上本想出去繞繞,但外面看似一片漆黑,又開始飄雨,且一開始在房內搞不定網路
只能去大廳用,還是連不上wife..也只有一間小商店能逛,依然是沒啥好買..我開始擔心我的錢沒地方花了
日本櫃檯的英文感覺也不是挺好的,好在我努力不懈成功上網了,所以完全沒想去泡溫泉

皁上飯店外有間小教堂灑上陽光特別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