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在鼓山,印象中好像從沒來過壽山動物園哩!木柵倒是去過幾次
最近猛打白老虎的廣告,害的我心癢癢.....我最愛看這種哺乳類的動物了

剛好碰到暑假!有夜間遊園的活動
4:30後入園即享半價$20(這時還能避開炎炎夏日)
說走就走......睡完午覺大約5:30左右來到壽山

停車場收費汽車$40 /機車$10

不過從停車場步行到售票口竟然要好大一段路~因為是上坡路段,這時全星星已經開始流汗了!
我就當作是健行好了~回程就感覺比較快了

這時有一票的父母親帶小孩下山來,心裡真是慶幸能避開一堆吵鬧的孩子~~(這裡果真是帶孩子出遊省錢的地方)
看來我真是沒來過動物園,因為我對這裡一點印象都沒有!
一進門就有個大大的水池,小朋友能在這玩水!(我也好想玩阿....)

今天還有XX水果姐姐的活動,我剛好錯過了!
入門的左方是我們第一眼所見動物(我很好奇為什麼他們不會飛???)

今天我最主要的目標是白老虎,朝著目標前進


我們二個的腳程很快,很多動物都是快速看過一遍,就往下個前進
(因為不清楚這裡有多大的範圍,也怕天黑前沒逛完)
地圖就交給全星星張羅辣...我就負責拍拍拍

來到白老虎館了!但卻只看到一隻???跟其他動物園的老虎一樣,在一處來回的排徊(每次看到這樣都覺得很不忍心阿)
這時遊客也沒那嚜多~能很輕鬆的幫他拍照!

果真其他動物都吸引不了我,唯獨是哺乳類的,所以老虎/獅子/豹這些都是我的最愛.....停留的時間也最久!

  

可愛的河馬始終沒有露面~有3隻體積很龐大喔!

豹區好像僅有一隻黑豹,好像將將的放大版ㄚ!
不過他一直在角落徘迴,又天色已暗!所以很難拍照

傍晚在動物園散步的感覺很特別,如果少了蚊子多點涼風那更棒!





這隻打盹的猴子好可愛~會趴在木棍上休息

我家小啵怎嚜也在這展示了??


這時不時有一陣吼叫聲吸引著我們前去,聽不出是什麼動物在哀叫??
走到最底端原來是一隻公獅子,我們猜想他大概是在對著隔壁的母獅子在唱情歌吧!
覺得他都快氣喘病發了.......

這大概是今天唯一可看點!壽山動物園好小ㄚ.....好在是小朋友不需要門票,才能吸引父母親前來,也才讓園所多一些收入

這隻大象也不轉過頭~~~

以這樣的規模,大概來過一次就不想再來了.....
但我會希望政府能撥更多的金費,照顧這些被拘禁的動物們,讓他們也有如同在野外生活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